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为华能上安电厂灰场光伏项目提供17MW高效单晶组件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3-20 16:57:24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顺利中标华能上安电厂灰场光伏电站项目,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总计约17MW的高效单晶光伏组件。这意味着东方日升高效光伏产品获得了世界500强企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标志着东方日升将为国有煤炭企业加速能源结构优化转型提供极大的助力。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下属华能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华能上安电厂是我国首批利用外资建设的大型火力发电厂。在当前火电行业实施“超低排放”的主旋律下,华能上安在不断加大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力度,抢占绿色低碳发电技术制高点的同时,正积极推进光伏等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而此次上安电厂灰场光伏项目是企业全面迈向能源转型的重要里程碑。

为了建设高品质的光伏发电项目,全面落实清洁能源高效利用目标,华能上安在进行项目设备招标时就对光伏组件性能做出了细致且严谨的标准。按照招标内容规定,投标人需在近三年具有单晶硅285W及以上累计50MW的合同业绩,且组件的峰值功率为285Wp及以上。组件功率误差范围为0~+5W;单晶硅光伏组件首年内衰减≤3%,之后每年衰减不高于0.7%,在25年运行使用期限内输出功率衰减不超过20%。

东方日升作为国内首批获得领跑者计划认证的光伏企业,凭借卓越高效的光伏发电产品与持续创新的技术研发水平成功通过了招标评选。据悉,此次选用的285W单晶高效光伏组件拥有出色的转换效率与优异的耐用性能。通过采用优质硅片、高透光镀膜玻璃,并结合耐候性良好的封装胶膜和背板及先进的组件封装工艺,从而使组件输出功率得到大幅提升。同时,该组件还具有优良的耐氨气、耐盐雾与抗PID特性,可承载高达5400Pa的机械载荷,具有优异的弱光效应与耐高温特性,有效确保了组件在灰场多尘高温环境下的长期稳定运行。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此次我们非常高兴能成功中标华能上安电厂灰场光伏项目,这是华能对我们产品品质与技术实力的极大认可。今后,东方日升也将继续秉承品质至上的核心理念,专注于高效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光伏发电产品。”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2.1GW!山西公示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

2.1GW!山西公示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

3月1日,山西省能源局下发《关于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本次评选出支持煤电灵活性改造保障性并网风电、光伏项目19个、总容量210.25万千瓦。其中,晋能入围规模超过1GW。

新能源一体化项目保障性并网光伏项目
2024-03-05
山西稷山县:25年以上老旧小区、高层楼宇等建筑屋顶不应安装分布式光伏

山西稷山县:25年以上老旧小区、高层楼宇等建筑屋顶不应安装分布式光伏

3月1日,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稷山县分布式光伏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提到,分布式光伏应在国网稷山供电公司公布的可开放容量区域内安装,符合本区域分布式光伏规划布局。

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项目
2024-03-04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安徽省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的通知,经索比光伏网统计,清单中含22个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2024-03-01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2月28日,A股上市公司天富能源(60050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中新建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个公司,新成立的五家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及注册资本为:天富能源持股均为55%,注册资本共计 8.19亿元,中新建电力集团持股均为45%,注册资本共计6.70 亿元。

天富能源光伏项目电网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方日升为华能上安电厂灰场光伏项目提供17MW高效单晶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