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长园深瑞再次中标光伏领跑者项目——阳泉沉陷区光伏领跑者技术基地(1000MW)

发表于:2017-03-13 16:34: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月,长园深瑞传来年度开门红喜讯——成功中标山西阳泉市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者技术基地项目(1000MW),这是继中标大同沉陷区光伏项目之后的第二个“光伏领跑者技术基地项目”。

本次成功中标,是客户以及业内专家团体对长园深瑞产品和服务的极大认可,也是长园深瑞尖端品牌实力的见证。阳泉沉陷区光伏领跑者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长园深瑞作为本次项目的二次整体总包商,将负责完成2个220kV、8个110kV升压站及多个光伏电站的二次系统总集成,提供大型预制舱近20台、屏柜500余面、设备千余台。长园深瑞将结合公司各项资源,协同合作,提供完善周全的配送式变电站解决方案,全面优质交付项目,助力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电网电源结构改善及最大化土地利用。

阳泉市境内光能资源比较丰富,年日照数2500—3000小时,全年辐射量5400—5760MJ/m2a(1500—1600kWh/m2a),太阳能资源很丰富,光能利用潜力十分可观,阳泉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涵盖阳泉市域范围,面积4569.91平方公里,包括城区、矿区、开发区、郊区及平定、盂县两县。规划总装机容量2200MWp,2017年实施完成1000MWp光伏项目,主要利用采煤沉陷稳定区的荒地、采矿回填的废弃地、性质较稳定的堆积煤矸石山以及其他用地等建设地面光伏电站。本项目将为阳泉市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长园深瑞在电力系统保护控制领域具有专业的技术源流,我们的产品与服务遍布10000多座35kV~1000kV电压等级的变电站。其中配送式变电站解决方案成熟稳定,广泛应用于全国多个重点工程、标杆项目中,无论在寒冷干燥的东北、风沙肆虐的西北、还是酷热潮湿的华东,都有长园深瑞配送式变电站保护电网稳定安全。

电网领域

(标准化设计、加快智能变电站建设效率、规范变电站设计建设管理)

吉林220kV永吉变

甘肃白银110kV正路变

河北唐山110kV步步川变

上海嘉定110kV园海变

浙江宁波220kV田胡变

福建宁德220kV柳城变

.....

能源领域

(高防护、可搬运设计、快速部署、节地节资、可重复利用)

山西大同沉陷区光伏领跑者项目

山西阳泉沉陷区光伏领跑者项目

新疆哈密东南部150MWP光伏并网项目

安徽信义150MWP光伏并网项目

......

海外承包领域

(集装箱框架设计、降低人力及机械投入、降低协调管理难度)

巴基斯坦光伏项目预设计

菲律宾风电项目预设计

......


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作业实践,结合山西大同领跑者项目的成功经验,快速反应、灵活机动,向用户交出满意的答卷,为“领跑者”加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