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与德国RCT公司举行湿法黑硅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发表于:2017-03-08 13:54: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3月7日,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公司”)与德国RCT光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RCT)就湿法黑硅技术签署了合作开发协议。

RCT公司CEO(创始人)Peter Fath博士、湿法黑硅技术负责人Ihor Melynk 博士及RCT中国分公司(苏州瑞客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培义,中节能镇江公司技术副总勾宪芳、研发中心副主任范维涛、研发中心周肃博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共同在RCT设备上开发湿法黑硅产业化工艺达成合作,通过合作能够较快的推进产业化进程,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作为大型中央企业——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太阳电池及组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致力于光伏技术研发、光伏产品制造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和实施。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务实奋进。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扩大生产规模,不断提高太阳电池和组件的质量、降低制造成本,从而使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为人类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节能太阳能的网址为http://www.cecepsolar.com/ )。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