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打造第三方运维服务 期待与您合作

发表于:2017-03-08 10:35: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晶科电力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电站投资运营商,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的电力资产开发、电站建设、电站运维、投资管理、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业务。截至2016年底,公司智能化运营电站规模已经超过2GW。本着责任、发展、务实、共赢的原则,晶科电力打造第三方运维服务,提供光伏电站智能运维解决方案,期待与您合作。

合作内容及范围如下:

1. 光伏电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从光伏电站开发、设计、建设到后期运维等一系列服务方案。晶科电力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颁发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涵盖从光伏电站前期开发过程、设计过程、施工建设过程、直到后端运维管理等四大部分,晶科电力是光伏电站行业内获得此类证书的第一家企业。

2. 电站基础代维:电站巡检、定检、故障处理与日常运营、安全管理。

3. 电站智能化运维管理:采用领先的智能化营维管理平台,实现电站大数据分析、精细化、标准化运维管理,线上、线下O2O闭环管理。大数据分析方面包含在线实时智能监控、设备性能分析、故障诊断、电站发电分析与预测、设备性能及发电对标等内容。

4. 智能运维系统接入、应用提供,电站管理手机APP应用提供,电站故障报警远程监控提醒等软件及应用服务。

5. 电站现场检测评估:设备性能现场检测、土建质量测试、气象站对标测试,提供检测分析报告。

6. 电站外线代维,电站110kv以内承修、承试。

7. 电站技术咨询、培训服务:开发、项目管理咨询,电力营销咨询,故障处理咨询,技术培训等内容。

8. 电站备品备件支持、物流服务:晶科与主流设备厂家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跳过了采购的中间环节,可有效降低采购成本;同时晶科可提供全面的设备维修支持服务,有完善的维修质量管理体系。

9. 电站尽职调查、电站运营评级、电站金融服务:提供电站从开发、设计到运维全过程的尽职调查服务,根据调查对电站做系统的评级,提供评级分析报告,以及电站交易、证券化相关的金融服务支持。

10.运维新技术运用:无人机巡检、自动清洗机器人应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