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山控股委任曾俭华为行政总裁、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

发表于:2017-03-07 09:33: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6日,江山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委任曾俭华为行政总裁、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自2017年3月6日起生效。

曾俭华先生,现年59岁,为高级经济师。2005年湖南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自2013年9月至2017年2月,曾先生担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首席风险官。自2011年3月至2013年9月,曾先生担任中国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

曾先生自2007年9月至2011年3月任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曾先生在2007年7月至2007年9月任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主要负责人;2004年10月至2007年7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2003年7月至2004年10月任中国建设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副总经理;1996年2月至2003年7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

与此同时,原董事会主席马骥博士,因追求个人事业发展已辞任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职务,自2017年3月6日起生效。董事会对于马骥博士在任期内对公司所作出的努力及宝贵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江山控股执行董事刘文平博士指出:“非常荣幸曾先生能够加入江山控股,集团为了有效提高自身的竞争力,除了不断优化光伏发电设施及技术,亦积极完善管理团队。发电站投资项目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而曾先生曾于中国建设银行担任首席财务官及首席风险官等不同的重要职位,并担任过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电力专业分行行长,对于融资、投资策略及企业管理与电力建设等拥有丰富的经验,相信未来必定能提高我们的企业视野,并对我们的业务发展提供专业的意见。此外,集团对马博士过往为集团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致谢,我在此代表董事会祝愿马博士前程似锦。”

集团新任行政总裁、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曾俭华先生表示:“对于江山控股的委任,我感到十分荣幸。未来我希望与集团的管理层及技术团队通过深入地沟通,共同为集团制定高效益的长远目标及积极扩展业务,引导集团迈向新的里程碑,创造更大的股东回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