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盛新能源与联合利华达成合作 携手推进绿色新能源可持续发展

发表于:2017-03-03 14:20: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日,联盛新能源集团(Unisun)与联合利华在安徽合肥举行了1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旨在为联合利华合肥全球生产基地、中国(合肥)物流园和金山食品工厂打造屋顶发电项目,助力联合利华北亚区全面升级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并着力塑造其绿色环保的全新形象,同时也宣告联盛新能源正式成为联合利华全球新能源供应商。当日,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联合利华北亚区供应链副总裁欧力文先生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联盛新能源 董事长 何旖莎

据双方此次达成的合作协议,联盛新能源将作为联合利华在华主要新能源供应商,利用联合利华的厂房屋顶建设总装机量约13.4 MW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中国(合肥)物流园6.8MW项目将采用全额上网模式,其余三个项目将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项目今年3月开工,7月并网,建成并网后,预计年发电总量将高达1580万千瓦时。

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盛新能源正与全球知名企业就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及投资开展深度合作,继统一集团、娃哈哈集团两大食品饮料巨头之后,与快速消费品巨头、世界五百强之一联合利华合作,,助力其推进先进制造与清洁能源的深度融合,携手打造具有绿色理念的全球领先制造工厂。

作为全球最大的快速消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早在2010年,联合利华就在全球范围内公布了可持续行动计划,并在2015年进一步明确将在 2030年之前实现100%清洁能源供电。此次13.4 MW分布式项目的落成,将进一步加快联合利华追求清洁能源的步伐。

何旖莎表示:“联合利华作为全球日化领军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其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企业管理也是业界的学习标杆。此次合作将开启“双联”——联合利华、联盛新能源清洁能源之路的新篇章,联合利华的可持续战略和社会责任感更是值得我们尊敬和赞赏。同时,此次联盛新能源凭借多年新能源行业的持续深耕与积淀的品牌影响力成为联合利华的新能源供应商,是对我们品牌与实力的极大认可。我们将在合作项目中选择优质的产品、从细节提升系统的发电效率,同时也做好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营工作,为联合利华的工厂和仓库提供稳定、安全的电力保障。”

何旖莎强调,联盛新能源在2016年稳步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开发与投资业务。截至目前,联盛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储备量已达500MW。预计在2017年底前,公司分布式项目储备总量将突破1GW。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