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沙特:招标300-500亿美元的光伏风力发电

发表于:2017-03-03 13:54:37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前几天举行的会议上,沙特发布消息称,于产油国而言,最重要的不是产量,而是出口量。
沙特:招标300-500亿美元的光伏风力发电

对国家财政而言,最重要的是不仅有补贴,国际价格方面贩售的“出口量”是理所当然。

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国内需求因季节因素,有很大的浮动。炎热的夏天空调用电需求急速增加,冬季数十万BD的原油将作为燃料使用。笔者判断,fa-riha(音译)大臣发言称,冬季,比约定的产油量大幅减少。

沙特为确保原油的出口产量,减少燃料电池的消耗量。电价方面,补贴减少是一大策略,但在该国干气田开发方面发力,并将探讨可再生能源和核电站建设。

沙特称,为确保收入等于出口的原油产量,在电池燃料方面有望减少消耗量。电力补贴减少,但在该国干气田上发力,探讨可再生能源和核电站建设是一大事实。

FR: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