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对台厂太阳能反倾销税率大幅降低

发表于:2017-03-02 13:43:06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美国先前对太阳能台厂的反倾销事件,日前已经有复审初判结果公布。原本太阳能台厂适用的反倾销税率是双位数百分比,如今全部都降到个位数百分比,究竟主要这几家台厂的税率是多少呢?

目前新的太阳能反倾销税率,两间太阳能大厂中美晶是3.5%,茂迪则是4.2%,至于其他在太阳能反倾销税率名单上的台湾厂商,采用中美晶与茂迪的平均税率数值,以4.09%当标准。

美国这次的调整对许多台厂相对是有利的,毕竟之前的双位数税率,茂迪是11.45%外,其他厂商都是19.5%到27.55%不等的税率,对输出到美国市场而言是一大压力。而复审初判结果判定,台厂适用的税率可以降低,这对许多台厂来说,重新输出到美国市场的机会又变多了。

但从太阳能市场报价来看,价格下滑与市场需求面的杂音,以及第三地输出美国的零税率等因素,台厂输美的后续仍值得观察,不宜过度乐观。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