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概念股解析

发表于:2017-03-01 13:45:00     来源:南方财富网
 广东榕泰:坚定转型,定增加码IDC及云计算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吴起涤 日期:2016-09-13

广东榕泰利用资本市场积极转型云计算

广东榕泰通过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做强做大云计算数据中心产业,公司战略转型规划选择互联网综合服务作为今后重点发展方向,我们坚定看好榕泰在IDC及云计算领域的发展前景。主要推荐逻辑:1.公司转型意志坚定,管理层在积极推动公司在IDC及云计算领域的发展,率先提出打造“互联网数据发布综合服务提供商”的理念。2.IDC结合大数据及云计算,将综合服务于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金融、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

张北榕泰云计算中心初步规划规模6000个IDC机柜

项目由公司专门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张北榕泰实施,张北榕泰在组织结构、资产、业务、人员、财务等方面与广泰榕泰全资子公司森华易腾相互独立;该募投项目将部分依托森华易腾提供市场、人才和技术支持,张北榕泰项目建设期为2017-2019年,初步计划2020年初具备2000个机柜生产能力,2021年具备4000个机柜生产能力,2022年形成完整的6000个机柜生产能力。

预计广东榕泰三季报业绩仍将大幅增长

榕泰化工主业受宏观经济形势持续低迷及大宗商品价格低位震荡影响,上半年实现净利约1301万元,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森华易腾2-6月共实现净利3701万元,有效提高了公司的经营业绩,公司并购重组有效改变了公司的经营形势,转型效应逐步显现。公司预计年初至第三季度末的累计净利润将与上年同期相比有150%-200%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合并森华易腾2-9月份的财务报告所致。我们认为大概率还会超预期。

盈利预测及估值

结合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及行业发展状况,我们预计森华易腾有望超额完成业绩承诺,我们预计森华易腾2016-2018年的净利润有望达到1.1亿,1.5亿,2亿,并表后我们预计广东榕泰2016-2018年的净利润有望达到1.39亿,1.97亿,2.47亿。此次定增新建6000个IDC机柜,将为公司未来在云计算领域的发展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

隆基股份:备案获得通过,电站业务稳定发展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伟 日期:2017-02-03

事件。

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中宁县隆基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3日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宁县隆基光伏发电项目登记备案的通知》(宁发改备案函[2016]23号),获得中宁隆基新能源200MW 光伏发电项目的备案。

简评。

备案获得通过,有望拉动电站业务发展。

200 MW 的电站项目于年初获得备案,为公司2017年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在全光伏产业链上具有强大的整合实力,是公司电站业务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

硅棒产能有序扩张。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