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美可再生能源开发 智利是领导者

发表于:2017-02-28 13:52:07     来源:南美侨报

 世界银行近期公布的可持续能源发展名单上,智利领先于南美各国,成为南美地区可再生能源开发程度最高的国家。

智利Sputnik网站2月20日报道,世界银行提出的 《可再生能源监管指标》(RISE)对智利的综合评分是76分(满分为100分)。研究表明,智利是南美第一的可再生能源国家;也是仅排在墨西哥之后的拉美第二大可再生能源国家;在全球可再生能源排名中位列第29位。

世界银行从能源可及性、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三个领域给1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项政策打分。在能源可及性方面,智利获得了100分的高分;智利在能源效率方面的得分是50分,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得分达到了78分。

南美国家在公共和私人领域的鼓励及执行方面普遍做的不好,而在碳排放量方面的评级是零。

《可再生能源监管指标》显示,全球可再生能源开发最好的国家是丹麦,综合评分是94分;美国和加拿大的综合评分为91,排名第二;荷兰的综合评分为90,排名第三。

全球综合评分最低的国家分别为索马里(5分)、海地(11分)、毛里塔尼亚(13分)。

世界银行指出,中国、墨西哥、土耳其、印度、越南、巴西和南非这样的国家试图通过公共政策提高其可持续能源的来源,使其在能源可及性方面达到全球领先地位。

FR:南美侨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