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2年全球能源管理系统市场达558.2亿美元

发表于:2017-02-28 10:06:24     来源:电缆网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Orbis Research的报告,2016年全球能源管理系统市场价值达165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底将达558.2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达22.52%。

能源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目前,我们的大部分能源需求是由常规能源(如煤炭、天然气和石油)或非常规能源(如风能、潮汐能、太阳能等)满足。随着城市化和人口不断增长,对电力的需求正在激增。为了有效利用能源以及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和遵守环境法规,必须建立有效的能源管理系统。

能源管理系统用于发电、输电和配电。它们通常允许机构通过监测、评估和可视化能源消耗来收集关于能源使用的实时信息。由于各国政府提供的激励以及部署这些解决方案带来的好处,对这些系统的需求正在增长。

能源管理技术的飞速进步促进对全球能源采购和能源使用的更深入了解,有助于收获竞争优势,以更低的能源成本提高生产率。对电力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及不断扩大的供需缺口,使得能源管理系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选择。

智能电网服务的增多使用,工业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来自新兴经济体的需求以及政府的政策激励,都是刺激市场增长的因素。然而,缺乏技术人员,利益相关者缺乏意识,缺乏资金和非标准化的指导方针已成为阻碍市场增长的障碍。

报告中提到的公司有IBM、罗克韦尔自动化、施耐德电气、霍尼韦尔、通用电气、思科,伊顿公司、SAP、埃尔斯特集团、西门子、CA 技术。

全球能源管理系统市场可按应用、解决方案类型、能源管理系统(EMS)类型和行业划分。按应用划分,市场可分为商业应用和住宅应用。按解决方案类型划分,市场分为硬件和软件。

家庭能源管理系统(HEMS),建筑能源管理系统(BEMS)和工厂能源管理系统(FEMS)是不同类型的能源管理系统。按行业纵向划分,市场分为制造业、能源行业、建筑业、电信业、医疗保健行业等。

到2022年底,由于不同地区能源生产和价格不稳定性的改善,能源行业将在整个市场中占最大的市场份额。而建筑能源管理系统(BEMS)将是市场的主要收入来源,并将在2022年年底之前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全球能源管理系统市场也可按地理上划分: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欧洲(德国、英国、西班牙、法国等),亚太地区(中国、日本、韩国、印度等),拉丁美洲(巴西、智利等),中东和非洲(阿联酋、南非等)。

2016年,北美占全球能源管理系统市场的最大市场份额,美国是加速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亚太地区仍处于能源管理系统市场的新兴阶段,这为国内外供应商开启了机遇之门。

FR:电缆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