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苹果公司建设太阳能项目为其里诺数据中心供电

发表于:2017-02-24 11:17:53     来源:UPS应用

 日前据悉,苹果公司已经与NV能源公司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美国内华达州建立一个大型太阳能发电厂,为苹果公司在里诺郊外的苹果公司的数据中心园区供电。

与谷歌和Face

苹果公司建设太阳能项目为其里诺数据中心供电

book这样的行业巨头一样,苹果近年来已经成为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的领导者之一,致力于投资可再生能源,并努力将其添加到电网部分,以其数据中心提供电力。

苹果公司宣称将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随着其继续扩大支持其平台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规模,苹果公司必须继续投资可再生能源以实现这一承诺。

内华达州是一个严格监管的能源市场,因此苹果公司建设运营的大规模数据中心在采购可再生能源方面面临着一些挑战。苹果公司在该州建设的第一个太阳能项目是在丘吉尔堡的2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由苹果公司资助和建设,NV能源公司负责这个发电厂的运营和管理。

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有什么部署和安排,但NV能源公司声称将计划向内华达州电力业监管机构申请批准未来电力购买协议的太阳能发电厂产量。

由于难以规避电力部门直接从内华达州的电力生产商购买可再生能源的电能,想要这样做的企业必须申请监管批准,如果监管机构认为其申请对电力部门的其他客户会产生负面影响,该企业的申请可能会被阻止。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Switch公司为此与拉斯维加斯和里诺的电力部门进行了多年的谈判和诉讼,最后通过NV能源公司合作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其“电力退网费”可能高达2700万美元。

苹果公司采取了不同的路线,选择与NV能源公司合作投资成立一家合资企业。

这个计划建设的太阳能发电厂电力容量为200兆瓦,预计将在2019年初上线运营。未来将为当地的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高达5兆瓦的电力容量。

苹果公司将会继续扩大其位于里诺科技园的数据中心园区的建设规模,在该公司完成第一个数据中心建设之前,将申请建设另一个相邻的综合体的建造许可证。

根据苹果公司提供的最新数据,截至一年前,其在全球的数据中心采用的可再生能源比例达到93%。

为了抵消其在北美数据中心的能源使用,苹果公司使用其自己建设的太阳能发电厂(总共近60兆瓦)的电力,并从电力厂商杜克能源公司获得生物燃料供电的布鲁姆能源燃料电池和太阳能所产生的电力。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的数据中心消耗的电力可由该州风力发电场产生的电力抵消。为了抵消位于俄勒冈州普赖恩维尔数据中心的电力,苹果公司大多收购买自当地电力部门提供的风力发电,而其中约10%的电力来自微水力发电系统,该公司利用通过灌溉渠的水力来发电。

苹果公司预计2017年将在爱尔兰的阿森赖建设运营一个数据中心,表示将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这些可再生能源来自利用海岸波浪能量的风力发电机。苹果公司今年上线运营的另一个数据中心位于丹麦维堡,尚未确定这个数据中心的可再生能源计划。

苹果公司最近宣布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建设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并表示该数据中心将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主要是太阳能)供电。

除了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外,苹果还从第三方数据中心提供商处获得数据中心空间。该公司表示正在与这些供应商合作,使他们也采用100%的可再生能源。

苹果公司其中一个的第三方数据中心在新加坡,其房地产限制不允许任何类型的电力规模的太阳能装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与一家当地公司合作,从新加坡800多栋建筑物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上获得电力(约32兆瓦)。苹果公司表示,这些太阳能所产生的电力足以补偿其在新加坡办事处的能源消耗及其数据中心的足迹。

FR:UPS应用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