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会议资讯】安全发电,拒绝隐患—分布式光伏安全性研讨会

发表于:2017-02-21 10:20: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在中央政府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推动下,分布式光伏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发展,而国内针对建筑光伏的安规的推出严重滞后,隐患也随之而来。鉴于欧美、澳洲、日本在建筑光伏中出现的重大安全事故,欧洲、北美、澳洲等地区已陆续推出了更为严格的安规。

浙江省太阳能协会计划于3月3日在嘉兴召以“安全发电、拒绝隐患”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拟邀请嘉兴市相关政府单位、行业专家、光伏产业企业、媒体,对屋顶光伏系统中的隐患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议主题:安全发电,拒绝隐患—分布式光伏分享大会

主办单位:浙江省太阳能协会,嘉兴市光伏协会

承办单位: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嘉兴市经信委、南湖区政府、秀洲区政府、嘉兴科技城管委会

活动时间:2017年3月3日下午13:00--17:00

活动地址:嘉兴博雅酒店三楼博雅厅(嘉兴市南湖区迎宾大道88号)

会议议程:

会议费用:180元/人,会议费用活动现场收取。

凡缴费参会公司或人员,将会获得精美礼品。采购昱能科技5kW以上系统,逆变器享受8.5折,或者赠送1台ECU(价值1500元/台),优惠二者选其一,此优惠截至2017年3月底。

报名方式

1、请直接联系与您对接的销售经理进行报名。

2、关注微信公众号“昱能科技”,点击菜单栏“会议报名”进行线上报名。

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与您电话联系以便确认报名信息。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昱能科技所有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