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技术 » 光伏应用 > 正文

全国太阳能总辐射量图

来源:智汇光伏发布时间:2017-02-20 09:17:01
 本文采用了一套2008年中国气象局完成的全国太阳能资源谱图。

该谱图采用了98个太阳能辐射观测站的数据,对周边的资源情况进行推衍。由于实测数据点有限,而且完成时间较早,近10年太阳能辐射有逐年下降的趋势,因此谱图数据会与今实际数据有一定偏差。

全国光伏电价分区


一类电价区

一类电价区共涉及5个省份,均在我国西北部地区。除宁夏外,其他4省份都是部分地区属于一类,部分地区属于二类。


可见,一类电价区资源最好的是青海海西州,甘肃北部、内蒙古西部。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国太阳能总辐射量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