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前景看好 持股投资人:特斯拉市值将达 1 兆

发表于:2017-02-17 11:15:12     来源:科技新报

 近日特斯拉股票上扬,许多业界人士觉得股价被吹太高。不过手中有股票的投资者可不这么认为,而是相当乐观。投资特斯拉的亿万富翁 Ron Baron 日前断言,在这 10 年或是下个 10 年时,特斯拉将成为 1 兆市值的公司,超越传统的汽车厂如日产。

Baron 语出惊人,谈到 10 年后电动车厂特斯拉市值达 1 兆,而且超越传统车厂。过去 3 年半 Baron 的投资机构陆陆续续累积 160 万股的特斯拉股票,而每股 208 美元。Baron 表示,特斯拉股价上升,他表示只是开始。

目前特斯拉的市值是 451 亿美元,Baron 在接受 CNBC 专访时表示,2020 年时会翻 4 倍,2025 年时会再翻3 倍,而2030 年时则是再翻3 倍。意味着 2020 年这个十年,特斯拉从现在 451 亿美元翻4 倍,也就是1.8 兆美元。

Baron 也对 SolarCity 和特斯拉的合作深具信心,去年曾发表赞扬的言论,因为他相当相信 Elon Musk 的远景,相信他对电力租用服务。

不过 Baron 去年曾说十年之后特斯拉市值将达 7,000 亿,这次增加预测幅度,将达到1 兆美元的规模。Baron 以长期持有特斯拉股票而出名,为了手上特斯拉的股票,把电动车的特斯拉公司说得很好,也有利于自己持有的股票,说不定那天价格好才好出手卖出。

FR:科技新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