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nyx Solar最大太阳能天窗项目开始安装

发表于:2017-02-15 09:28:55     来源:PV-magazine
 由Somerset Development开发的一组新型综合商务楼将安装超3200个太阳能天窗,使该建筑物能在利用自然照明的同时发电。

这一工程已在新泽西Bell Works Complex开工。这里原先是贝尔实验室的研发基地,也碰巧是Russel Ohl 在上世纪四十年代开发出第一片光伏电池之地。薄膜光伏开发商onyx Solar 将负责项目的开发,范围覆盖6万平方英尺的中庭屋顶。

onyx Solar 提供了24种不同的窗户玻璃,可分别用于建筑物中的各种天窗方案,分别适用于楼群中的办公区域、零售、餐饮及其他用途设施。

太阳能天窗使用非晶硅光伏玻璃,压在两片钢化安全玻璃之间。除了发电外,这些玻璃还可以降低太阳能的热增益。透明的光伏玻璃能让光线通过,它不仅能强化建筑师Eero Saarinen设计中的独特美感,还能最大幅度地提高能源效率。所获得的电力将被现场消化,如为电动汽车充电。

这一装置将成为onyx Solar在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天窗项目。

FR:PV-magazine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