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双倍增计划项目签约

发表于:2017-02-14 09:49:15     来源:上饶日报
 2月13日上午,晶科能源双倍增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副省长李贻煌出席。市委书记马承祖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副市长俞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平,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总裁陈康平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晶科双倍增项目总投资达150亿元,用地2000亩,达产达标后年销售收入不低于460亿元,年实缴税收超11亿元,计划今年3月开工建设,2020年10月全面建成,是目前我市工业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

马承祖在仪式上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上饶工业进入了一个快速、良性的发展轨道。近几年,晶科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步伐稳健扎实,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去年主营业务收入达416亿元,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0%。晶科提出双倍增计划,既是晶科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历程中的一次大跨越。双倍增计划的实施,将使晶科的组件出货量占到全球的20%以上。这将进一步巩固晶科的全球领先地位,不断壮大我市光伏产业的整体实力,助推上饶打造成世界光伏城。

马承祖说,目标鼓舞人心,前景催人奋进。恳请省政府和省直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上饶、关心晶科,尤其是在项目审批、用地用电、技术研发、环境评估、外贸出口、光伏电站指标等方面予以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希望晶科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技术创新,继续保持企业在全球的核心竞争力。马承祖要求,经开区和相关市直单位要解放思想,切实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全程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的服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不遗余力地推动晶科能源做大做强,不遗余力地壮大千亿级光伏产业集群,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签约仪式前,李贻煌还亲切会见了李仙德一行,对晶科能源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上饶经开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晶科能源公司有关代表。

FR:上饶日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