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圳能联光伏项目最快将今年开建

发表于:2017-02-13 13:52:13     来源:黔讯网

 摩洛哥将有望迎来首个由中国民营企业牵头投资建设的光伏电站“盖勒敏”光伏电站(GSPP),这也将意味着摩洛哥多个大型城市供电今后可能用上“中国制造”。

日前,深圳市能联电子有限公司(NENGLIAN SOLAR)总经理曾祖勤与盖勒敏-塞马拉自治区主席阿卜杜•拉赫姆•布阿德进行会谈,就深圳能联公司牵头中国相关企业在摩洛哥建设光伏电站事宜进行进一步会谈。

深圳能联光伏项目最快将今年开建

图:深圳市能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祖勤(右一)项目总监黄智威(左一)与摩洛哥盖勒敏-塞马拉自治区主席阿卜杜•拉赫姆•布阿德(中)

会上,盖勒敏-塞马拉特区主席表示,摩洛哥政府对该自治区给予政策及财政支持,未来5年,吸引外来投资企业到该自治区投资建设,包括新能源光伏项目将作为其主要工作。自治区主席表示希望能与深圳市能联电子有限公司就“盖勒敏”光伏电站项目尽快签署协议,并邀请深圳市能联电子有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到摩洛哥兴建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工厂。盖勒敏-塞马拉自治区,首府是盖勒敏。下辖有五省,其面积占摩洛哥领土面积18%。

FR:黔讯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