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SQ于亚洲设太阳能与区域能源平台,扩清洁能源版图

发表于:2017-02-09 10:04:05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I Squared Capital透过其ISQ全球基础设施基金(ISQ Global Infrastructure Fund)欣然宣布成立两家投资组合公司——地面装配与屋顶装配型太阳能发电站平台Asia Cube Solar,以及在中国开发经营区域能源设施的平台Asia Cube Energy。投资完成后,I Squared Capital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13个国家的全球清洁能源组合(包括运营中与兴建中)将到达4,300MW以上。

I Squared Capital合伙人Gautam Bhandari表示:“这些新平台公司展现了我们跨地域工作的能力,利用全球运营与投资专业知识,把握风险调整报酬率极为诱人的共同产业机会。现在,我们已经在美国、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建立了太阳能和/或区域能源平台。”

Asia Cube Solar是一家全资再生能源平台,最近收购了山东省五家地面装配型太阳能发电站,装机容量达143MW。这些设施可享受有利政策,中国已制定相关监管架构,执行长达20年的上网电价补贴。该公司还在日本和台湾等经合组织(OECD)亚洲成员国内规划多项拟议专案。

Asia Cube Energy是致力于汽电共生(CHP)的能源管理公司。Asia Cube Energy采用最先进的天然气系统替代燃煤锅炉,提供电力、蒸汽和冷却水,帮助工业园区和企业客户降低能源成本,减少碳排放。该公司已签署两份为期30年的独家特许协定,在重庆麻柳工业园和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进行汽电共生设施的设计、建造和运营工作。这些专案复盖面积达300多英亩,在纺织、化工、制药和农业产业拥有400多名客户。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