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方能监局:供电公司要无条件配合居民光伏申报、并网!

发表于:2017-02-06 15:34:23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就12398能源监管热线近期多次接到广州地区群众反映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申报难、并网缓慢的问题,立即组织调查了解情况,督促有关供电企业整改。

南方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国家分布式光伏政策的落实,随着中央和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2016年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数量急速增长,报装中既有用户对地方政府政策不了解方面,也有供电企业自身工作流程不尽合理的原因。

在了解有关供电企业居民光伏项目报装情况后,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供电企业继续优化光伏报装流程,加强对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同时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彻底解决居民分布式光伏报装、并网缓慢的问题。

目前,有关供电企业为用户节约时间,已对审批程序进行优化,合同审批流程将有大幅缩减,同时优化接入流程,强化物资供应,加强业务培训,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FR:南方能源监管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