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协鑫特变电工等企业获宁夏2016年普通光伏电站指标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01-23 07:28:40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16年度我区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情况的公告

宁发改能源(发展)〔2017〕43号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光伏园区电站项目资源配置指导意见和光伏电站项目备案和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16年我区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试行办法的通知》,我委将对12家签订《光伏电站配套产业项目推进合作协议》企业的光伏电站项目办理备案手续。现将2016年度我区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情况公告如下:

项目备案文件仅作为企业办理项目土地、林地、环保等相关手续的依据。根据2016年我区光伏电站竞争性配置评优结果,前6名获取年度建设规模指标,后6名只作为后备项目。若前6名在2017年6月30日前光伏发电项目建成且配套产业项目能够满足《四方协议》有关要求的,后6名企业的光伏项目备案文件自动作废;若前6名在2017年6月30日前配套产业项目无法满足《四方协议》有关要求的,其年度建设规模指标自动作废,将按得分排名顺延给其他符合条件的企业。后6名企业的光伏发电项目在未取得年度建设规模指标前自行建设的,将面临无法纳入可再生能源附加补贴范围的风险,造成的损失由企业自行承担,企业须审慎决策。

特此公告。

附件:2016年我区光伏发电项目备案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7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2024,舒心苏州一起拼!”

“2024,舒心苏州一起拼!”

春风激荡千帆竞,击鼓催征再出发。2 月 18 日,江苏省苏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主持大会。作为苏州千亿俱乐部成员、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在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协鑫集团朱共山
2024-02-19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新春伊始,协鑫集成再获海外组件大单。近日,继与印度国有电力巨头签订1.1GW合作后,协鑫集成又与印度另一家国有公司SJVN Green Energy有限公司(SJVN)达成550MW组件供货协议。

协鑫集成光伏组件
2024-02-19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腊月二十七(2月6日),正值春运返乡高峰之际,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的20条生产线均处于满产状态,几百台AGV小车来回穿梭,一片片N型高效电池片连续下线,一片繁忙景象。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2-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特变电工等企业获宁夏2016年普通光伏电站指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