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皇明集团投建赞比亚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签约

来源:德州之窗网发布时间:2017-01-22 14:43:27

1月16日,皇明集团投资建设赞比亚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签约,合同金额6000万美元。上年度,皇明集团主营业务收入和税收同比分别增长14.22%和22.64%。这是皇明集团适应新常态、稳中谋进取的一个缩影。

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众多专利支撑起“煎熬中坚守、坚守中突破”的信心。皇明集团每年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研发,目前拥有国家专利几千项,自主知识产权率达95%以上,承担和参加“863”等国家项目22项,掌握着干涉镀膜、高温热发电等多项核心技术。集团董事长黄鸣介绍,有一段时间因商业回报与技术投入并不成正比,他也一度倍感煎熬。但他坚信只要有技术在手,就有信心在煎熬中坚守,并确信最终会赢得回报。如今,他们研发的太阳能蒙古包,在当下室外最高-9℃、最低-20℃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蒙古包内的温度达21℃,这得益于墙体保温、微排六净窗系等专利技术的综合支撑。

坚持开放发展不停步,“绿丝带”舞动国门外。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皇明集团从“股权多元化、抓住城镇化建设机遇、融入国际化”三方面破解发展难题。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他们加大与央企强企对接合作力度,借船出海占领国际市场。目前,该集团已与几十家央企强企建立密切合作关系,项目建设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以来,该集团海外项目签约额已达10亿元。

坚持优化服务无止境,改善供给满足需求。皇明集团坚持以国际视野和标准提升企业品牌,建立“客情创制、激实刚需”制度,即每个项目签约后,深入了解对方需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项目优化,提供更加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深入把握客户刚性需求,及时将项目推进落实。“巴巴多斯体育馆项目,开始我们只负责做太阳能热水系统,后经调查,发现他们也需要太阳能路灯等设施,我们就给他们设计了包括热水、美化亮化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方案送给客户后,他们非常高兴,项目也顺利地签了下来。”皇明洁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国锋介绍说,凭着这种“客户想到的,我们办好;没想到的,也替他想到”的精神,很多“一带一路”项目不仅顺利地拿了下来,还追加了合同金额。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懈怠,执着地把生态文明价值观推向全球。皇明集团坚持把营销产品和推广生态文明有机结合。“我们推广的是一种理念,是我们的价值观,只推广产品肯定是不行的。 ”黄鸣说。

每次采访,记者都明显地感到黄鸣既谈技术、产品、服务,更爱谈情怀、使命、价值。持之以恒的产品和理念推广,逐步得到回报。目前,皇明集团在赞比亚投资的微排放生活中心已进入细化方案阶段;与中建材旗下的北新房屋合作的巴布亚新几内亚1000套住房配套热水系统项目订单在执行中;与山西建工合作的埃塞俄比亚的机场热水工程项目正在策划;与泛华集团合作的几内亚中学热水项目已完工;与山东高速合作的援苏丹农业光伏灌溉项目正在细化细节;与德建集团合作的赞比亚磨房项目太阳能部分春节后执行订单。

FR:德州之窗网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近日“新疆沙尘暴”词条冲上热搜。17日夜间至18日,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多名新疆网友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天空呈赤橙色,仿佛进入到了火星。事实上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新疆、宁夏、陕西、

沙漠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19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2月1日,宁德时代1.1GW项目暨时代绿能兖州一期250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举行。该项目是山东省采煤沉陷区最大的漂浮式光伏电站,被列入国家第三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采用168MW晶澳n型双面双玻高效组件。

宁德时代光伏发电项目漂浮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皇明集团投建赞比亚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签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