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月沙丘太阳能项目获7800万美元投资

发表于:2017-01-18 09:44:03     来源:美通社

 世界各地的顶尖投资者都在寻求创新公司和技术来推动清洁能源革命,希望通过可再生能源来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就业机会。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数据显示,2013-2026年,投入全球发电市场的资金将超过7.7万亿美元,其中的三分之二,也就是约5.1万亿美元将流入可再生能源行业。随着可再生能源的不断渗透,对具备储能技术的低成本、公用事业级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需求也显得越来越重要,这不仅将缓解可再生能源的间歇性问题、满足用电高峰时的电力需求,还能为输电系统的可靠性提供保障。

 

 

SolarReserve的新月沙丘太阳能项目在美国内华达州投入商业运营,既可供应110兆瓦电力,又可储存1,100兆瓦时的能量

致力于多元化投资的Capital One, N.A.对新月沙丘太阳能项目(Crescent Dunes Solar Energy Project)进行了高达7800万美元的税务投资。新月沙丘是一个公用事业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采用了SolarReserve独立研发的熔盐储能技术,支持日夜发电需求。根据与内华达州最大的电力公共事业公司NV Energy达成的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该项目既可向内华达州的电网供应110兆瓦电力,又可储存1,100兆瓦时的能量。目前尚无其他同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可以像新月沙丘这样全天24小时按需发电,且无需备用化石燃料。在SolarReserve成熟的设计技术的支持下,对熔盐的使用打造出当今最灵活、最高效且最具成本效益的一种大规模储能系统。

该项目的开发商兼管理投资者SolarReserve,与初始股权投资者ACS Cobra和Santander将保留对该项目的持股,以此继续为项目提供支持。

SolarReserve首席执行官Kevin Smit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apital One达成新合作。美国开发的创新可再生能源技术将继续帮助美国出口商扩大出口、为太阳能行业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并推动美国的经济发展。SolarReserve在新月沙丘项目上部署的美国创新技术成为全球项目的典范。”

SolarReserve首席财务官Stephen Mullennix说道:“Capital One的投资证明了该项目的可靠性能和技术测试能够通过商业投资者的评估,也说明市场对SolarReserve先进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有浓厚的兴趣。”

在谈及此次合作时,Capital One Bank董事总经理兼替代能源与项目融资部主管George Revock这样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可再生能源市场的领导者SolarReserve进行合作。这笔投资不仅将为内华达州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按需提供经济实惠的电力,也为Capital One的可持续能源计划提供支持。”

为了更好地利用折旧和其他税收属性而对能源项目进行股权投资在美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很常见。一旦一个太阳能项目完工并投入商业运营,开发商通常会用可更有效地利用项目投资所产生的税收优惠的收益结构来吸引投资合伙人。目前新月沙丘项目已开始商业化运作,而以SolarReserve为主的初始股权投资者引入税务投资人Capital One,目的是顺利执行为该项目吸引更多长期投资的战略。

FR:美通社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