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鑫所斩获2016年度最佳开拓创新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1-12 17:13:13
 1月12日下午,国鑫所团队荣获协鑫集成年度先进系列表彰的2016年度最佳开拓创新奖,国鑫所助理副总裁严宏超获得年度匠心员工奖。

国鑫所团队荣获2016年度最佳开拓创新奖


国鑫所助理副总裁严宏超荣获2016年度匠心员工奖

此前,国鑫所首席执行官陈剑嵩刚刚斩获协鑫集团“2016年度风云人物奖”,成为集团年度系列表彰盛典中,协鑫金融业务的最大亮点。

2016年全年,国鑫所团队在首席执行官陈剑嵩和首席运营官叶辉的带领下飞速成长,取得今日傲人的成绩。2016年,国鑫所完成了PC端、微信端和App的开发,研发出九大类金融产品,网站版本更新就达24次,优化用户体验2000余次。落地9个月后,从最初投入1000万,到交易额超25亿元的完美蝶变。3月24日正式运营;首批产品最快以9秒售罄;上线60天,总业务额突破2亿元;上线130天,总业务额突破10亿元;2016年,总交易额突破25亿元。

国鑫所助理副总裁严宏超主要负责国鑫所金融资产业务的管理,9个月时间带领资产部累计完成供应商融资资产签约16.07亿元,融资供应商共计91个,打造并完善国鑫所的金融产品模式,实现了金融资产规模的大幅增长。

2017年,国鑫所的业务模式将进行全方面的升级,国鑫所人将循着朱共山董事长的训诫与期望,积极投身于协鑫集团从“重资产”向“资产+资本”转变的第三次重大战略转型潮流中,依托能源产业基础,以云端网络为工具、绿色金融为入口、供应链云商+科技金融一体化服务为核心,打造协鑫的绿色能源科技金融平台,全面建设连接百万商家+千万大众用户的绿色能源科技生态圈,为商业和居民用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能源金融解决方案,最终形成金融网络理财平台、金融交易平台、线上保理平台、供应链云商平台及绿色能源资产管理平台于一体的“互联网+供应链+科技金融”的云商金融产业生态,践行产融结合理念。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腊月二十七(2月6日),正值春运返乡高峰之际,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的20条生产线均处于满产状态,几百台AGV小车来回穿梭,一片片N型高效电池片连续下线,一片繁忙景象。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2-07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2月5日,协鑫集成发布股份回购及高管增持公告。公告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共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协鑫集成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协鑫集成N型TOPCon电池组件业务
2024-02-06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先进产能全面释放叠加国内外市场齐头并进,协鑫集成2023年净利润大涨153%-271%

先进产能全面释放叠加国内外市场齐头并进,协鑫集成2023年净利润大涨153%-271%

1月30日,协鑫集成(SZ:002506)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55-175亿元,同比增长85.55%-109.49%;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5-2.2亿元,同比增长152.87%-270.88%;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0.8-1.6亿元,

协鑫集成2023年度业绩预告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鑫所斩获2016年度最佳开拓创新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