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土默特右旗5000户光伏民生扶贫光伏发电苗六泉示范项目开工建设

发表于:2017-01-10 17:04: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经过3个多月的项目准备及项目备案等工作,内蒙古土默特右旗5000户民生扶贫分布式光伏发电苗六泉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扶贫项目计划利用贫困户自有的屋顶或者院落空地建设光伏电站,不占用地区年度地面光伏电站指标。每户规模一般不低于5KW,总户数暂定为5000户或者利用村集体荒地等,每村建设规模60KW-200KW,预计总投资2亿元。拟于3年内建成,2017年底前建成1000户,2018年底前建成2000户,2019年底前全部建设完成。

据悉,该民生扶贫项目由内蒙古哈木格能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是帮助土默特右旗贫困户开发经济、发展生产、摆脱贫困的一项民生工程,此项目的建成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土默特右旗民生收入稳定增长,解决养老和扶贫问题,是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一大举措,也是扶贫从输血向造血转变的典型示范项目。

据哈木格能源兼泰联新能源总经理杨秀忠介绍,该民生扶贫示范项目旨在打造美丽乡村,助力农民脱贫致富。一套5KW家庭光伏系统,按当地每年发电8000多度,预计每年为农户增加创收5000元以上,不仅解决了农民贫困问题,也推动了清洁能源的市场应用及发展。

据杨秀忠介绍,本次与土右旗政府联合开展光伏民生扶贫示范工程,将为内蒙古扶贫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哈木格和泰联将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推动项目的顺利开展。此前,泰联新能源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光伏扶贫项目工程,已参与建设过河北黑崖沟爱心公益养老电站、河北大名光伏扶贫项目、驻马店75KW扶贫示范工程、邯郸鸡泽光伏扶贫、山东光伏扶贫项目、安徽金寨60KW、内蒙古阿拉善扶贫项目、五原扶贫项目、杭锦旗扶贫项目、托克托县扶贫项目等全国各地的民生扶贫项目。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国内民生扶贫项目的建设工作,只要国家还有贫困的地方,我们的脚步就走到那里,争取为国家2020年全面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内蒙古哈木格能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系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工商业、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投资、EPC、安装施工及运营维护的专业性公司。

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投资和工商业、居民家庭分布式电站EPC、安装施工及运营维护的专业性公司。拥有分工明确的专业人才队伍,保证产品长期稳定运行、最大限度降低用户的建设与维护成本。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团队,服务于全球商用或民用光伏电站、系统工程建设和各类太阳能业务。

泰联新能源自创立以来倍受行业和广大业界人士的好评,曾获2014中国光伏电站行业评比“新锐企业”大奖、2014“光能杯”年度光伏行业评选“分布式光伏先锋力量”大奖、2015“北极星杯”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分布式电站开发商、2015年度“光能杯”CREC光伏行业评选活动“分布式新锐企业”、2015年PVP365中国光伏电站“分布式应用贡献”大奖、2015年中国光伏企业品牌知名度排行榜“光伏EPC五强企业”、2016年光能杯“优秀分布式光伏电站服务商”企业、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企业、2016年中国好光伏“十大分布式光伏供应商”企业、2016年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EPC服务商”企业、2016年PVP365“2016中国分布式光伏应用贡献”大奖、2016年度“中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奖”等数十项荣誉。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