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6光伏补贴汇总,2017政策方向,点击来了解今日光伏动态(20170109索比光伏网今日新闻焦点回顾)

发表于:2017-01-09 17:39: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光伏补贴

对于分布式光伏项目,2012年及之前基本为初始投资补贴,2013年后开始实行度电补贴。

历数光伏补贴发展史

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 那些到期的光伏补贴?

光伏政策

1.12月25日,习大大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十一号主席令:《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5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2018年这一政策将实施 再次利好分布式光伏

2.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补贴下调幅度总体来说是比较缓和的,在现有技术水平下能够保障光伏发电项目获得合理收益,继续保持光伏项目投资吸引力,促进光伏全产业链健康发展。同时,分布式光伏补贴不变,将鼓励东部地区就近发展分布式光伏,有利于合理引导光伏产业优化布局。

光伏上网电价缓和下调 合理引导光伏产业优化布局

3.日前,山西省2016年度光伏增补建设项目名单报送详情曝光,根据该表格,此次山西省拟申报增补指标的项目共计48万千瓦,根据竞争性配置远策,申报电价从0.70-0.88元/千瓦时不等。

山西省共计480MW光伏电站拟申请2016年度增补指标 电价最低0.7元/千瓦时

光伏市场发展

1、2016已经过去,各地售电市场化不断取得突破,众多售电公司摩拳擦掌,想要分享改革红利。在广东,数百家售电公司却各有自己的悲欢,有的在前几个月赚了大钱,有的在长协里被电厂无情拒绝,还有的觉得交易新规实在风险太大没法玩。在售电市场的热闹喧哗之下,我们对2017年的售电,可能既有无数的期待,又会有一些惆怅吧。

2017年,哪些售电公司会被淘汰?

2、金太阳工程结束了,还需要做金太阳认证吗?并网逆变器为什么没有3C认证?欧洲的光伏产品认证就是TUV认证吗?

【科普】关于光伏产品认证的那些事

3、作为“十三五”期间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分布式光伏逐渐成为焦点。截至2015年底,全国累计4318万千瓦装机中,分布式仅有606万千瓦,在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到2020年分布式光伏将达到6000万千瓦以上,在未来5年分布式光伏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分布式光伏三“件”客:资源、技术与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