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光伏企业在越南最大规模电池制造项目投产

发表于:2017-01-07 18:26:20     作者:崔玮祎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光伏龙头企业天合光能投资建设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厂1月6日在越南北江省云中工业园正式开业。其单体设计1GW的总产能也已成为目前越南国内最大规模的太阳能电池制造项目。

天合光能科技(越南)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美元,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配备14条业内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生产多种单、多晶电池片,用于满足欧美市场需求。新厂区2016年5月开始动工至11月实现满产,截至目前为当地创造近900个就业岗位。该项目也是天合光能继马来西亚、泰国后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又一重点项目。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胡锁锦表示,2016年中越关系发展顺利,双边经贸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中国驻越大使馆鼓励在越中资企业积极打造中越制造业和产能合作的优质平台。天合光能等中国光伏高新技术企业落户越南将助力中越共同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

北江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阮文灵指出,希望更多像天合光能一样的中国优质企业来北江投资兴业,将先进的制造技术带到越南,带到北江。他同时要求北江省有关部门为中国等外资企业提供好服务和保障。

中国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表示,天合光能在发展过程中对海外投资和制造全球化的需求不断增强。天合越南太阳能电池组件厂不仅是天合光能在制造基地全球化布局的又一成功尝试和经验积累,也将进一步为越南引进先进制造技术,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FR:中国经济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