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一周新鲜事,尽在索比光伏网(20170103-20170106一周新闻回顾)

发表于:2017-01-06 17:52: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最值得关注的光伏政策

华北能源监管局:印发华北区域光伏发电站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通知

山西印发2016年光伏增补建设规模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

2020年光伏10GW:山东印发太阳能“十三五” 发展规划(附全文)

宁夏超1GW光伏电站增补项目名单发布

西北能监局:召开西北区域风能和光伏发电成本、定价和补贴机制研究课题验收会

陕西电网2016年7—10月份光伏“两个细则”考核补偿结果

光伏市场动态

今天是2016年最后一天,2017年光伏市场会怎么走?

2017年光伏市场怎么走?这里是靠谱的十大猜想

经过十余年快速发展,中国太阳能光伏从制造到装机发电,已拥有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成熟产业链。但最近两三年来,中国光伏发电出现两个新的显著特点:

其一是成本继续快速下降。其二是光伏发电并网问题愈发严峻,特别是较大规模集中式光伏电站为主的西北部分地区出现了严重的弃光现象。

林伯强:光伏补贴应倾向储能和分布式

2016年上半年,中国经历史上最强劲的抢装潮,前六个月的光伏装机量突破20GW大关。根据中国业者的非官方统计,该国2016全年的新增装机量很有机会超过30GW。

中国业者估2016光伏累计装机量破30GW

想干好光伏先读懂这个规划—李仰哲关于可再生能源“十三五”简介

光伏扶贫是这样开展的,你赶上了么

光伏在未来能源中到底占据啥位置?近30张表格告诉你真相

国家电网许晓慧博士:分布式光伏的蓬勃发展已势不可挡!

光伏企业

2017年1月3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扬州汇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香港投资设立海润投资(香港)有限公司(Hareon Investment (HongKOng) Co.,Ltd),注册资本为10,000港币。

海润光伏:对外投资设立两家境外子公司

协鑫新能源发布公告,于2016年12月30日,该公司向叶森然出售目标公司Same Time International (B.V.I.) Limited全部股本,代价为2.5亿港元,预期出售净额约为2.22亿港元,拟用作项目发展及一般营运资金。

协鑫新能源以2.5亿港元出售印刷线路板业务

在中国与台湾之外的第三地成立产线,已是近年来饱受美、欧太阳能贸易壁垒之苦的两岸厂商的重要发展途径。中国协鑫集成(GCL-SI)跟上脚步,宣布注资越南太阳能OEM厂商Vina Solar,成立了规模600MW的海外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协鑫集成投资Vina 设600MW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