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未来3年英国可再生能源投资将锐减95%

发表于:2017-01-06 15:54:03     来源:电缆网
 英国智库绿色同盟发现,未来3年英国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将锐减,使英国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面临风险。

绿色同盟在分析政府最新的主要基础设施规划时发现,2016年可再生能源项目上,有超过10亿英镑的计划投资被削减。

2017年至2020年,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和废物能源项目的投资将下降95%。

在过去18个月中各部长取消几个补贴计划后,绿色能源投资减缓,各项数据显示出衰退的显著程度。

“如果英国要实现其世界领先的碳预算和巴黎协议承诺,这种锐减需要避免。”绿色同盟在其分析中说。

在欧盟公民投票后不久,英国政府承诺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57%,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解释清楚将如何支持低碳能源,例如2020年以后的海上风电场发展。

“如果允许公司建造项目、创新研究并削减成本,那么最迟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将比新的火电厂更便宜。但政府一直在阻止释放可再生能源补贴所需的最后一点支持,也阻止了建设最便宜的可再生能源。”绿色同盟代理副主任Dustin Benton提到政府结束了对陆地风电的补贴。 因此投资下降95%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

绿色同盟的分析发现,高碳基础设施并没有发展地更好,主要指火力发电站、机场和道路建筑。自2012年以来高碳投资首次停止增长,到2020年将下降2/3。私营领域投资的情况非常清楚,它正在迅速摆脱高碳基础设施。相比之下,公共部门高碳投资正在上升,虽然缓慢。

代表风力发电行业的RenewableUK表示,政府需要提出能源愿景,以使投资者获得信心。

RenewableUK执行董事Emma Pinchbeck表示:“能源行业正在发生变化。基础设施规划显示,私营领域明白可再生能源行业能带来利润,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从高碳资产转向低碳资产。”

基础设施规划显示,政府已经设法从旧核电站退役的成本中削减了20亿英镑。绿色同盟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可以释放资金,用于鼓励人们转向低碳供热。

一位政府发言人表示:“我们完全致力于低碳未来。预算责任办公室最近预计,2020年将有84亿英镑用于英国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发言人指出:“自2010年以来英国投资了520亿英镑于可再生能源项目,我们是世界上处理气候变化最好的国家之一。去年11月,政府重申了73亿英镑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承诺。”

FR:电缆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