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科技荣膺“2016年度中国分布式光伏推荐供应商奖”

发表于:2017-01-04 16:41: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2日,正值锦浪全新一代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宁波顺利进行时,在北京,锦浪科技又荣膺“2016年度中国分布式光伏推荐供应商奖”。

由太阳能发电网、《太阳能发电》杂志联合主办的以倡导“光伏品质主义”为主题的“2016首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电力、建筑与光伏行业的专家、企业家等200多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图为锦浪奖牌

“这次获奖的企业和作品,都是货真价实的业内标杆与先驱者,既是中国光伏业从小到大到强的进程的有力见证,也是未来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创新的风向标。通过这次全国分布式光伏创新金奖的评选,促进业内企业积极探索“光伏+”的跨界融合发展模式,以在变革中寻找机遇,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在颁奖典礼上,本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奖委员会主任、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管理中心发电标准处处长汪毅致辞表示。

本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选得到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科院太阳光伏发电系统质量检测中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委员会、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宁波市电子行业协会等行业机构的鼎力支持与协作。

此次评奖历时三个多月,由30多位来自电力、建筑、光伏行业的专家及10多位光伏下游投资企业的企业家倾力评选,是希望通过发掘那些真正具有优秀品质和创新意义的分布式光伏应用案例,来凝聚各方智识,共襄行业品质门槛。


图为锦浪科技徐冬雁在台上作报告

颁奖典礼同期还举行了“2016首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品质建设高峰论坛”,有数十位行业权威专家深入阐释了与光伏品质建设相关的主题。锦浪科技代表应邀作了题为《高可靠性逆变器对分布式光伏IR提质增效探索与实践》的报告,并和与会嘉宾进一步对话交流。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