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如何买到最靠谱的分布式光伏系统?

发表于:2017-01-04 09:52: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当前家用光伏市场前景喜人,安装量屡创新高,家用光伏电站作为一个环保与收益双赢的投资性项目,正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可是,在充斥市场的众多品牌当中,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前期看似发电不受影响产品,不一定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怎么才能买到货真价实的家用光伏电站系统呢?

笔者认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量:

选择知名品牌户用光伏系统

选择知名品牌公司或其代理商,是因为这类公司提供的产品质量有保证,并且会为了维护企业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选择产品时,要从多个因素综合看待,例如企业成立的年限、企业社会责任、光伏安装的案例以及整体的形象观感,一个关注自身形象塑造的企业大多数情况下是一个负责的企业。

实地调查企业相关案例

如果对所选择的品牌没有把握,不妨去实地调研下,实地观测,了解施工工艺。选择中意的家用光伏电站,除了要多方面了解安装案例,还要看发电情况和售后维护情况,和已经安装家用光伏的业主多了解情况,就能更直观了解产品性能,然后做出自己的判断。

企业的资质同样重要

企业的资质关系到是否可以顺利并网,如果企业没有营业执照,不能提供相关资质,不仅产品质量得不到保障,就连后期并网也会阻碍重重。企业资质直接关系到项目质量和并网以及后续维护能否到位。

投资家用光伏电站侧重于长远收益和当下利益的结合,只有两者结合,才能选择出高性价比的家用光伏电站系统,在质量得到保障的前提下获得长久稳定的收益。

企业旗下的分布式品牌

西部地区集中式光伏电站积重难返的弃光问题正在逼迫光伏企业积极开拓新的主战场。眼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把目光转向东部地区,纷纷推出自己的分布式品牌,如果您觉的自己找伤脑筋,那就直接安装一套企业推出的分布式品牌光伏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您还有其他的系统集成品牌,欢迎留言

2017年定是分布式光伏电站行业发展的春天,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可以在这八点说明 2017年将是属于分布式光伏的一年!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