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家用光伏:收益率还高达10%以上 躺着就能数钱数到手抽筋

发表于:2017-01-04 09:49:18     来源:光伏能源圈
  有没有那么一种赚钱的方式,可以不用付出体力脑力的辛苦劳动、不用承担任何风险、收益率还高达10%以上、躺着就能数钱数到手抽筋?

“ 答案就是 家用光伏电站呀!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主要有如下几点理由:

1 国家鼓励,电网支持,并网快,自动定时打款

随着国家政策频频出台,家用光伏电站的建设不需要备案,只需要去电网公司填个申请表格即可,而且没有指标限定,建好就可以并网发电,并纳入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名录,不用担心拿不到补贴的问题。

电网公司也明确发布通知和政策助力家用光伏电站的发展,部分地方的电网公司也在鼓励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这样可以减轻电网调控的负担。每个月的卖电收益和国家补贴,都是通过电网公司代付的,定时打款到银行账号,不用催款,明确收益金额,像领养老金一样,非常的省心。

但是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靠谱的产品和品牌,否则产品没有电网要求的相关认证,就可能并不了网拿不了补贴了!

2 收益时间长

3 家用光伏电站并不需要特别维护

4 补贴收益高

现在一般家庭的屋顶都能够装上5kW的家用光伏电站,5kW电站投资约为5万元。以华北地区的日照条件,5kW电站一年发电量约为7000度,如果全部采用全额上网模式的话,依据国家相关补贴政策,每卖一度电可以拿到0.98元的收益,河北地区还有0.2元/度的地方补贴,连续补贴3年。这样下来一年的收益至少为:

7000×(0.98+0.2)=8260元

5万块钱存银行一年还不到1000块钱,而投资个电站一年就能进账8000多块,比存银行合算多了!

5 充分利用闲置资源

其他的赚钱方式,或多或少都得动用自己的宝贵资源来置换,种地是用宝贵的土地资源来置换,创业要付出自己的身家和人脉资源,工作要用更宝贵的时间资源来置换……

但是家用光伏电站就不同了,它动用的是您家的闲置资源:对于老乡们来说,屋顶谁家没有啊?但是屋顶能干吗呢?是不是都闲置了?最多装个太阳能热水器,偶尔晒个粮食,剩下大面积的屋顶都被浪费了!

有了家用光伏电站之后就不一样了,反正屋顶闲着也是闲着,干嘛不用来赚钱呢?

所以说,只要选对了产品和品牌,家用光伏电站赚钱真的很简单!定期拿补贴、不用担心售后和运维,躺着就能把钱赚,您还犹豫啥,赶紧安装起来吧!

FR:光伏能源圈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