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守住匠心 国鑫所2017年新年献词

发表于:2017-01-03 09:47: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各位国鑫所的兄弟姐妹们:

这是我们一起跨过的第二个新年,首先,我感谢大家陪伴我走过了一年,一起奋斗的每一个日夜都历历在目,感谢你们仍然和我站在一起,让我们成为最亲密的战友。

这是非常不易的一年,这一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合规之年,监管收紧和行业清理整顿进入实战阶段,而我们生存了下来,并且越来越好。这所有的荣耀都归于你们大家,归功于协鑫集团在能源领域26年的积累,给国鑫所平台的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让我们从成立之初就拥有了各项资源上的巨大优势,和上市公司治理下的严格风控体系。在第三次战略转型的关键时点,协鑫也将产融结合作为发展方向,积极拥抱互联网,将国鑫所作为一个支点,来撬动整个能源行业优质资产的证券化,我倍感责任重大,唯有上下求索,鞠躬尽瘁。

每年的这一个时刻,人们总是会回首过往。我非常骄傲地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鑫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惊艳:我们的业务量呈爆发式增长,对外合作不断扩大,监管自律始终走在前沿,行业和媒体也给予了国鑫所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我们用60天时间完成了交易额从0到2亿的突破;用了130天实现了2亿到10亿的发展;在230天内,完成从10亿到20亿的跨越。2016年,国鑫所的累计交易额突破25亿元。我们的业务增长越来越快,前方的道路越来越明晰。

把准资产荒的趋势,国鑫所利用自身精耕细作的风控体系,专注于能源领域,建立大数据中心,以安全可靠的产品赢得了众多金融机构的信任。我们与苏州金融资产交易所、民生银行、南京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已成为苏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的会员单位。

拥抱监管,国鑫所做到主动先于政策做到合规,国鑫所目前已经与江西银行进行了资金直接银行存管合作,在目前正在运营的2600家互金平台中,仅47家实现了直接存管这一门槛最高的模式。

勇于创新,为产融结合打开新的思路,行业给予了国鑫所优秀金融机构奖项的肯定。我们真正了解能源行业供应链的痛点,在继承学习了同类金融平台的优势的基础上,创新五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开发了传播营销、VIP营销、主题营销、体验营销、差异化产品的全新营销模式,推动行业发展。

这两年来,在“能源+互联网+金融”思想的指导下,国鑫所专注做的只有三件事情,第一,坚持立足能源行业,寻找供应链痛点,为行业中小供应商服务;第二,依靠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技术,扩大客户规模,简化传统流程,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第三,创新金融,以风控为抓手,建立完备的风控体系,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我们感恩于中国金融市场给予国鑫所的伟大机遇,2017年,国鑫所将继续坚持这三件事,迎来更加大的发展。

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每天都在发生变革的时代,要立于不败,唯有时刻怀有一颗“匠心”。“大道以多歧亡羊,学者以多方丧生。”匠心就是专注,倘若没有发自肺腑、专心如一的热爱,怎会有废寝忘食、尽心竭力的付出;倘若没有冰心一片、物我两忘的境界,怎会有雷打不动、脚踏实地的淡定。匠心就是极致,“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这是一个更加注重精细品质和独特体验的时代,只有像手工匠人一样雕琢技艺、极致产品,企业才有金字招牌,产品才能禁得住用户最挑剔的眼光。

2017年将是互联网金融的变革之年,我看到未来的道路一片光明,而我又时时感觉如履薄冰。我仍然心怀改变世界的梦想,希望带领你们一起实现。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陈剑嵩

2016年12月31日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