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电站项目 > 正文

西北首个110千伏光伏一体化智能变电站投运

来源:陕西传媒网发布时间:2016-12-28 16:03:05
 12月27日,随着宝鸡市北上智能变电站光伏项目的启动投产,西北地区首个110千伏光伏一体化智能变电站项目全部投入运行。

新建的110千伏北上智能变电站是蟠龙新区发展的动力保障。全新的变电站引进了先进的光伏发电系统,在变电站屋顶以及立体墙面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78块,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为20kWp,年发电量2.3万千瓦时,不仅可以满足变电站日常维护用电,多余电量还可以上到大电网销售。

该项目的投运,既能减少二氧化碳等气体的排放,对保护蓝天、治理雾霾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我省建设绿色环保智能变电站提供了经验借鉴。

FR:陕西传媒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振国隆基绿能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2024-02-26
推进光伏治沙!国家林草局部署三北工程“攻坚战”

推进光伏治沙!国家林草局部署三北工程“攻坚战”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三北工程攻坚战工作专班2024年第1次会议,研究部署三北工程攻坚战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2024年,国家林草局将重点围绕出台政策制度、落实重点项目、开展联防联控、抓好要素保障、推进光伏治沙等9个方面、推进荒漠化防治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建设等27项重点工作任务。

光伏治沙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2024-02-23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西北首个110千伏光伏一体化智能变电站投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