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松下拟投资2.6亿美元 与特斯拉合作生产光伏电池及模组

发表于:2016-12-28 10:14:35     来源:TechWeb.com.cn
 12月28日消息,特斯拉宣布与松下达成最终协议,将在纽约布法罗开始生产光伏电芯及模组(photovoltaic (PV) cells and modules)。外媒称,松下拟投资300亿日元(约合2.56亿美元)。

 

松下500

 

松下拟投资2.6亿美元 与特斯拉合作生产光伏电芯及模组

特斯拉称,这些光伏电芯和模组将用于生产用于非太阳能屋顶产品的太阳能电池板。当太阳能屋顶开始量产时,特斯拉也会将松下的电池应用于多种特斯拉即将生产的太阳能玻璃屋顶产品中。

特斯拉表示,所有这些太阳能产品都可以与特斯拉的Powerwall和Powerpack等储能产品实现无缝工作。

首批光伏模组将在2017年夏天开始量产,到2019年模组的产量将会升至1兆瓦。

松下将在光伏电芯生产的科技及制造技术方面与特斯拉合作,并在位于加州的Fremont的SolaCity共同研发下一代光伏电池。

特斯拉新闻稿称,松下将承担布法罗的资本投入,同时特斯拉向松下做出了长期采购承诺。此次合作增强了特斯拉与松下二者之间在电动汽车生产,以及在特斯拉Gigafactory生产储能电池等方面的既定合作关系。

FR:TechWeb.com.cn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