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夜跑、美景、美食,苏州最美夜景都被国鑫所承包了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2-27 00:54:14
  今年圣诞夜,苏州最美夜景地——金鸡湖的夜空,被一道道绚丽的烟火点亮,与之相呼应的是,湖畔一条由跑步爱好者组成的荧光色光带流光溢彩,与天空的烟火相映成趣,使圣诞夜的金鸡湖成为色彩和光影的海洋。这是国际化清洁能源集团协鑫集团旗下的金融成员——国鑫所,携手苏州最有情调主题餐厅“量子制造”,为苏州人民奉献的圣诞大礼,夜跑+量子美食的搭配,打造出运动与美食的创新体验。

有着26年历史的协鑫集团,成立至今始终将“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作为核心理念,同时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从2016年10月开始,国鑫所主办的“协鑫杯苏州十大最美夜景跑”在苏州拉开序幕,倡导苏州人民加入夜跑行列,并发现苏州最美夜景。

国鑫所首席运营官叶辉表示:“协鑫杯苏州十大最美夜景跑计划将一年时间内主办十场,旨在成为苏州标志性夜跑系列赛事,为苏州所有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相聚、交流的平台。”

亮点:逛诚品,赏夜景,尝量子美食

本次“圣诞放肆跑”活动为十大最美夜景跑的第二站。就在今年11月19日,十大夜景跑第一站已经在苏州独墅湖盛大开跑,第一站活动携手苏州园区管委会、天涯和动么跑团共同举办,吸引跑步爱好者500人参加。此次第二站来到金鸡湖,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并呈现出更多亮点。

首先,本次活动起点和终点,选择在台湾诚品在大陆的第一家分店——苏州诚品书店,这是一个集结文化、表演、艺术、商业、观光以及人才培育为一体的跨界综效性的创意平台。苏州诚品书店是诚品集团的第46家门店,也是第一家诚品自持物业的门店,其总面积达5.6万平米的综合体中,书店占据了1.5万平米,剩余的面积由文具店、咖啡馆、餐饮、服装店、家居店、展览馆等组成。由于是诚品首家自持物业,苏州诚品书店的设计和装修可谓精益求精,其一再推迟开业时间,正是为了打造最佳的用户体验。在苏州诚品书店,可以找到15万种繁体图书,和5万种外文图书,自开业起,已经成为苏州乃至整个江苏和上海地区市民周末出行的首选目的地。

 

其次,本次夜跑活动线路全长7公里,途径金鸡湖畔著名地标景点:月光码头、久光百货、星光天地、圆融时代广场和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将金鸡湖畔最美夜景一网打尽。参赛者在跑步之余,可以欣赏金鸡湖夜景,感受苏州最有活力商业区的律动和精彩。

最后,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量子制造餐厅,被誉为苏州十大高端餐厅之一,参赛者在完成7公里夜跑后,来到位于诚品书店3楼的量子制造餐厅景观露台,加入圣诞夜狂欢派对。量子制造餐厅景观露台位于金鸡湖畔,视野广阔,可以将整个金鸡湖的夜景尽收眼底。量子制造餐厅菜品选用最新鲜的高档食材,并运用高科技量子技术制作美食,每一道菜品都让顾客享受到从视觉到味觉的豪华体验。于此同时,派对还邀请了电子乐队和歌手驻唱,为圣诞夜的相聚留下最难忘的时刻。

跑遍苏州最美夜景地

在未来的一年时间内,十大最美夜景跑还将在苏州延续,点亮这座江南古城的夜空,为苏州这座富有底蕴的城市,注入时尚和运动的新元素。接下来的夜跑地点,将由苏州人民共同票选得出,旨在号召苏州市民一起走出家门,加入夜跑行列。更多更有趣的跑步主题和活动也将陆续呈现,使十大夜景跑赛事成为苏州标志性夜跑系列赛,让世界发现古城苏州夜之美。



赛事主办方国鑫所为协鑫集团旗下金融平台。协鑫集团旗下保利协鑫(03800.HK)、协鑫新能源(0451.hk)和协鑫集成(002506.sz)三家上市公司的总部均位于苏州,这使协鑫的发展与苏州这座城市紧密相连。在最新出炉的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上,协鑫集团作为前十名中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排名全球第二名。

成立至今,协鑫集团已打造了从硅材料到光伏装备制造、系统集成、太阳能电站建设运营的光伏一体化产业链,以及从天然气开采、液化、储运到供给、天然气发电的气电一体化产业链,提供电网、热网、天然气管网、信息网和大数据云平台的能源综合服务,并构建起金融支撑产融一体、智慧城市、能源互联网等创新业务产业群。协鑫中央研究院、设计研究总院、协鑫大学与各产业发展协同共建、优势互补,不断提高集团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国鑫所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以“能源+互联网+金融”三者融合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成为“一站式综合能源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国鑫所以供应链金融为开拓,背靠协鑫集团二十多年能源领域开发经验,通过对能源领域优质资产的积累和筛选,以及完备的风险管控体系,加快能源领域资产证券化进程,推动能源行业发展,并为机构及大众提供安全、快捷地投资绿色能源行业的途径,将绿色能源行业最优质能源资产的投资收益与社会分享,实现环保与财富的共赢。自3月24日上线以来,累计交易额已近25亿元,跻身所有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前5%。

叶辉告诉记者:“国鑫所在产品上力求安全与高效,在生活方式上追求绿色与健康。为保障用户安全,国鑫所大数据风控体系,对所有产品进行百项指标的严格审核,通过平台资金对接江西银行全面存管,保障用户资金的绝对安全。国鑫所对安全的执着追求,正如大家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我们将义无反顾将坚守平台的安全底线,也义无反顾将这一赛事办好。”

通过苏州十大夜景系列跑的举办,国鑫所践行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理念,并开创了将运动与环保与公益结合的模式,使夜跑成为苏州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鑫所年交易额超35亿元 能源产融结合迎来爆发期

国鑫所年交易额超35亿元 能源产融结合迎来爆发期

记者昨日获悉,江苏省首家由能源企业设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国鑫所上线恰好一周年,累计交易额突破35亿元,以金融为纽带构建起产业发展的新生态,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国鑫所定位为一站式综合能源金融服务平台,是新

国鑫所能源金融平台光伏企业
2017-04-21
国鑫所斩获2016年度最佳开拓创新奖

国鑫所斩获2016年度最佳开拓创新奖

1月12日下午,国鑫所团队荣获协鑫集成年度先进系列表彰的2016年度最佳开拓创新奖,国鑫所助理副总裁严宏超获得年度匠心员工奖。国鑫所团队荣获2016年度最佳开拓创新奖国鑫所助理副总裁严宏超荣获2016年度匠心员工奖

国鑫所协鑫集成协鑫金融业务
2017-01-12
守住匠心 国鑫所2017年新年献词

守住匠心 国鑫所2017年新年献词

各位国鑫所的兄弟姐妹们:这是我们一起跨过的第二个新年,首先,我感谢大家陪伴我走过了一年,一起奋斗的每一个日夜都历历在目,感谢你们仍然和我站在一起,让我们成为最亲密的战友。这是非常不易的一年,这一年互联

国鑫所互联网金融协鑫
2017-01-03
夜跑、美景、美食,苏州最美夜景都被国鑫所承包了

夜跑、美景、美食,苏州最美夜景都被国鑫所承包了

  今年圣诞夜,苏州最美夜景地金鸡湖的夜空,被一道道绚丽的烟火点亮,与之相呼应的是,湖畔一条由跑步爱好者组成的荧光色光带流光溢彩,与天空的烟火相映成趣,使圣诞夜的金鸡湖成为色彩和光影的海洋。这是国际化

国鑫所协鑫叶辉
2016-12-27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单日产量超400万片,量产效率26.2%以上,良率超98%,非硅成本持续下降……”,近日,协鑫集成芜湖电池基地N型TOPCon电池多项生产指标再创新高。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3-27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近日,广州越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光伏项目主要设备白名单》,对组件、逆变器等主要光伏设备的品牌选择进行优化,协鑫集成顺利入围组件白名单,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协鑫集成科技光伏组件
2024-03-23
协鑫集团受邀参加英伟达2024年GTC大会

协鑫集团受邀参加英伟达2024年GTC大会

2024 NVIDIA GTC(英伟达GPU技术大会)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在美国圣何塞开幕。协鑫集团副董事长孙玮受邀参加,并与英伟达公司就全球能源转型、加强能源算力合作进行交流。

协鑫集团清洁能源智慧虚拟电厂
2024-03-22
协鑫科技:单位颗粒硅项目投资将较西门子法“再”下降30%

协鑫科技:单位颗粒硅项目投资将较西门子法“再”下降30%

3月18日上午,协鑫科技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在江苏苏州举行。而由于协鑫科技是光伏行业著名新科技——颗粒硅的研发者,也令这场发布会更为引人瞩目。

协鑫科技颗粒硅项目钙钛矿
2024-03-19
夜跑、美景、美食,苏州最美夜景都被国鑫所承包了

夜跑、美景、美食,苏州最美夜景都被国鑫所承包了

  今年圣诞夜,苏州最美夜景地金鸡湖的夜空,被一道道绚丽的烟火点亮,与之相呼应的是,湖畔一条由跑步爱好者组成的荧光色光带流光溢彩,与天空的烟火相映成趣,使圣诞夜的金鸡湖成为色彩和光影的海洋。这是国际化

国鑫所协鑫叶辉
2016-1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夜跑、美景、美食,苏州最美夜景都被国鑫所承包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