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格尔木100MWp并网光伏电站平单轴跟踪系统采购合同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12-26 09:55: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就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产业园区2016-8#地块100MWp并网光伏电站、青海海南州太阳能生态发电产业园区2016-1#地块100MWp、2#地块15MWp并网光伏电站平单轴跟踪系统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1.1.1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产业园区2016-8#地块100MWp并网光伏电站

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产业园区2016-8#地块100MWp并网光伏电站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东约36km。格尔木市位于青海省柴达木盆地中南部、昆仑山北麓,地势西南高、东北低,东与都兰县诺木洪镇接壤,西与茫崖行委相邻,北与大柴旦行委毗邻,南至昆仑山口与玉树州为邻。109国道从场址区南侧通过,交通运输便利。

本期工程阵列区新上80个光伏发电单元,其中A包45个子阵,容量为56.25MW,B包35个子阵,容量为44.8MW,本站共建设35kV汇集站2座,汇集站设35kV母线两段,每段35kV母线通过一回35kV电缆或架空线路送至110kV升压站。

平单轴跟踪系统,选用单晶硅360Wp组件,单个组串由18块组件串联。逆变器选用组串式逆变器。

1.1.2青海海南州太阳能生态发电产业园区2016-1#地块100MWp、2#地块15MWp并网光伏电站

青海海南州太阳能生态发电产业园区2016-1#地块100MWp、2#地块15MWp并网光伏电站场址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西南的塔拉滩上,距县城直线距离约18km,距西宁市直线距离约130km。场址西边紧邻国道214线,交通及施工条件便利。

青海海南州太阳能生态发电产业园区2016-1#地块100MWp并网光伏电站工程阵列区新上80个光伏发电单元,其中平单轴跟踪系统支架24个子阵,容量为30MW,固定支架56个子阵,容量为70MW,本站共建设35kV汇集站2座,每座汇集站设35kV母线二段,每段35kV母线通过一回35kV电缆或架空线路送至110kV升压站。

青海海南州太阳能生态发电产业园区2#地块15MWp并网光伏电站工程阵列区新上13个光伏发电单元,平单轴跟踪系统支架13个子阵,容量为15MW,本站共建设35kV汇集站1座,汇集站设35kV母线两段,每段35kV母线通过一回35kV电缆或架空线路送至110kV升压站。

青海海南州太阳能生态发电产业园区并网光伏电站平单轴跟踪系统,选用单晶硅335Wp组件,单个组串由18块组件串联。逆变器选用组串式逆变器。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1.2.1.1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分为3个标包:

格尔木100MW光伏电站全部采用平单轴,分为:平单轴A包交流侧容量约55MW,平单轴B包交流侧容量约45MW;

海南共和100MW光伏电站及海南共和中型公司15MW光伏电站设计45MW采用平单轴方案:平单轴C包交流侧容量约45MW;

投标人可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平面布置图,结合标包自身布置方案可适当调整标包容量。

每个标包应提供的内容如下:

1. 根据业主提供的场址坐标、当地气象条件、地勘资料、地形图、组件规格、逆变器规格进行平单轴跟踪系统的设计;提供发电量保证值、计算书、计算的边界条件;提供跟踪系统土建基础的形式及要求;提供相应的基础图及计算书;提供支架结构图、计算书及计算边界条件。

2. 提供阵列区整体布置方案及单个标准子方阵的详细布置图;提供交直流汇流方案、组串式逆变器、交流汇流箱及箱变布置位置及安装方式。

3. 提供跟踪支架、跟踪控制系统及投标人供货设备之间的所有连接电缆。

4. 与跟踪系统相关的其他附属设备。

5. 组串式逆变器、交流汇流箱、通讯控制箱等设备的安装支架。

6. 根据投标方案,投标人提供相应的气象测试及传感、控制设备(含安装支架)。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新能源或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生产企业,其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

1.5业绩

投标人在国内外提供过总量为20MW及以上,并且单座电站不低于10MW的光伏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设备的业绩,且该电站系统具有成功运行经验。(须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公告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7.2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2月29日 17:30时截止

1.7.3 发售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6年12月30日 8:30~11:30,14:30~17:30。

1.7.4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其它

1.8.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8.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