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木联能光伏在线培训发布啦

发表于:2016-12-22 18:18: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2日,木联能光伏在线培训课程正式对外发布。作为光伏行业最大的线上培训机构,木联能通过网易云课堂、腾讯课堂及百度传课等教育培训平台针对光伏电站运维以及工程设计类软件产品等内容开展线上的培训业务。针对线下众多的培训班和研讨会,木联能光伏在线培训支持在Web端和手机端使用,让学习的时间地点更加灵活自由,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专业的技术盛宴。

i光伏作为木联能光伏在线培训课程的统一入口(http://www.ipvei.com),方便大家更快捷的登入课程,更快了解木联能光伏在线培训的各种活动,享受更多优惠,拉近与光伏知识的距离。

集中式光伏电站高效运维培训课程

分布式光伏电站高效运维培训课程

工程设计类软件培训课程

光伏在线培训(http://www.ipvei.com/train/index.html)集直播+录播+互动+证书于一体,由超过12位具有资深培训及项目经验的讲师团队进行授课,多样化的授课模式,更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以及流畅、高音质的培训课程在确保高质量教学的同时,让学员通过系统的专业运维技术和知识培训快速提高专业能力。直播支持电脑直播,手机直播,不仅能与光伏专家“零”距离接触,打造私人光伏课堂,还可实现在线及时互动,随时提问并快速释疑。

不仅如此,光伏在线培训突破了传统在线教育无法给予学员“肯定感”的局限,学员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可在线考试并申请行业相关证书。

此外,光伏在线培训针对企业/集团推出了尊享版企业内训,为企业/集团客户量身定制光伏电站专业运维培训服务。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