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汇流箱招标 > 正文

华润清远英德沙口光伏电站项目预装式汇流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2-21 16:07:38

招标公告ZBGG201612182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17年度集中第1批招标华润清远英德沙口光伏电站项目预装式汇流站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清远市英德市沙口镇境内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情况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招标编号:S04019816SZ0003XM

(二)标段名称:预装式汇流站设备采购

(三)招标人: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四)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清远英德沙口光伏电站项目预装式汇流站成套设备采购、运输及服务等(详见技术规范)。

(五)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指投标截止日前的36个月的时间内)电力行业内必须有3个项目以上(含本数)同类型设备的投产业绩。该设备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①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近三年已投运同类型设备业绩清单。

②其中至少3个项目有合同首页,合同中含设备供货范围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3)安全要求:

①投标方须提供国际或国家级权威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同等或以上规格技术产品的真实、有效、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②投标方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六)主要指标:

(七)交货期/工期:2017年3月20日

(八)备注: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2016年12月28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华润电力连续四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和恒生ESG50指数

华润电力连续四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和恒生ESG50指数

近日,最新一期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公布。华润电力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连续四年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并纳入ESG50指数,获资本市场认可。

华润电力清洁能源
2023-09-08
正泰集团与华润电力在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正泰集团与华润电力在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8月30日下午,华润电力与正泰集团在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华润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史宝峰,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共同见证,华润电力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李夫济,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华润电力正泰集团新能源
2023-08-31
华润电力荣获“中国ESG上市公司大湾区先锋50 ”第一名

华润电力荣获“中国ESG上市公司大湾区先锋50 ”第一名

2023年8月11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中央企业ESG联盟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参与并报道的“ESG中国论坛2023广东峰会”在广州召开。活动发布“中国ESG上市公司大湾区先锋50”,华润电力成为榜单内唯一达到五星佳级水平的企业,位列第1名。

华润电力绿色能源
2023-08-14
华润开标:一线品牌投出1.22元/W最低价!

华润开标:一线品牌投出1.22元/W最低价!

7月17日,据索比光伏网了解,华润电力2023年第2批光伏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已开标。与3月3日开标的第一批集采相似,本次招标依然以双面双玻组件为主,达到1.45GW,单面组件仅0.05GW,合计1.5GW。同时,根据招标公告,预计交付时间集中在2023年7月-2023年10月。可以说,本次投标价格基本体现了各家厂商对三季度市场价格、供需形势的判断。

华润电力组件招标
2023-07-18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作为全球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积极推进美国实现能源转型,已为美国提供了多个光伏发电系统,涉及户用光伏电站、工商业光伏电站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在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都留下了比亚迪太阳能助力美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的低碳足迹。

比亚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07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153.341MW!湖南株洲发布2023年一季度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清单

153.341MW!湖南株洲发布2023年一季度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清单

1月31日,湖南省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株洲市2023年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清单(一季度)的通知。通知指出,各县(市)区要加强项目指导、监督和管理,确保项目按时建成并网。对于逾期6个月仍未并网的项目,

湖南光伏市场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项目
2023-02-01
新华社:荒山电站晒出“双碳”新答卷!

新华社:荒山电站晒出“双碳”新答卷!

在双碳目标成为社会广泛共识的大背景下,阳光新能源在全国打造的生态友好型电站持续受到主流媒体关注。11月9日,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以《晒出双碳新答卷》为题,对阳光新能源贵州晴隆紫马80MW光伏电站给当地带来

阳光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1-11-10
广东韶关1.2MW光伏电站成当地商业电站标杆,逆变器皆选择首航新能源品牌!

广东韶关1.2MW光伏电站成当地商业电站标杆,逆变器皆选择首航新能源品牌!

分布式光伏发电在国内发展迅速,市场份额逐年提升,而分布式光伏发电也出现了多种上网模式,如全额上网、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等模式被多方看好,全额上网模式因其财务模型简单,收益稳定,而被资本所亲睐。全额并网模

广东省光伏电站首航新能源逆变器
2017-06-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润清远英德沙口光伏电站项目预装式汇流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