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银行佛山南海儒林支行推出“光伏贷”

发表于:2016-12-21 00:06:05     来源:中国银行
  目前,建设光伏电站的资金投入是最为苦难的一个环节,现在众多融资智能平台的出现,使得许多银行对光伏的借贷更为公开和支持。2016年11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儒林支行也推出了“光伏贷”。

全文:

致尊敬的光伏用户:

为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积极支持光伏发电,我行本着精诚合作,协同服务的原则,为广大光伏用户提供光伏分期融资业务。

一、服务对象:在广州、佛山市拟安装光伏发电,并已得到当地供电部门批准的客户。

二、服务方式:对光伏工程款有意向计划分期支付的,我行给予贷款支持,我行的贷款只收取手续费,不计利息,贷款期限为一年至五年,各期的手续费如下:

12个月3.5% 24个月7.0% 36个月9.5%

48个月13% 60个月16.5%

三、申请资料:(1)身份证复印件、(2)收入及财力证明材料、(3)近半年银行流水、(4)光伏项目建设地点证明(房产证/土地证/买地发票或收据/村委证明等电网公司受理光伏项目准入的证明文件)、(5)婚姻证明资料、(6)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接入证明(申请表/受理回执)、(7)接入系统设备安装合同书等。

四、其他事项:

(1)贷款金额为客户个人或家庭收入的2倍,最高金额50万元。

(2)贷款金额在30万元以下的,贷款资金可直接划入客户个人账户,超过30万元(含)的必须划入安装公司的账户。

(3)保险制度:经南方电网验收合格的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均购买财产一切保险,保险期限不低于分期期限,保险受益人为中国银行。

(4)贷后管理:南方电网验收合格证书、保险保单作为贷后管理必须条件,纳入授信档案一并管理。

客户经理:

张智欣 86551333 136522786028

杨旭红 86513833 13612541339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儒林支行

2016年11月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