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日本2017年度光伏发电收购价格:非住宅为21日元/kWh 2MW以上要竞标

下一篇:济宁创新型采煤沉陷区 全部采用农光或渔光互补

分享

国家电网正式签署希腊ADMIE24%股权认购协议

发表于:2016-12-19 10:01:58    

来源:电缆网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上周五与希腊国家电力公司PPC正式签署ADMIE股权认购协议,以3.2亿欧元的价格购入希腊ADMIE电网公司24%股权,这也是今年以来中国企业在希腊的第二笔大型投资交易。

ADMIE电网公司是希腊国家电力公司PPC的全资子公司。在此之前,PPC股东大会已经批准国家电网公司收购计划。

中国企业今年在希腊的第一笔大型投资交易是中国最大船运公司中远集团COSCO以2.80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希腊Piraeus港51%的股份。

在雅典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国家电网公司表示,“希腊是公司在欧洲业务拓展的重要战略市场,投资希腊独立电网运营商ADMIE将推动公司海外市场进一步发展。我们将一起努力克服万难。”

目前,ADMIE正计划扩大在希腊诸岛是希腊以外欧洲地区的电网网络系统。

PPC首席执行官Manolis Panagiotakis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认为,中国国家电网持股ADMIE是对未来发展的一种保障,并且将为发展项目的成功实施创造新的条件。”

ADMIE股权出售是希腊国际救助计划的一部分,左派主导的政府同意剥离电网运营商但同时保持国有控股权。

FR:电缆网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