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爆料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书辉履历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2-16 15:57:44
 任书辉履历:

 

 

男,汉族,1960年6月生,山东掖县人,中共党员,1982年8月参加工作,东北电力学院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曾任国家电力公司农电工作部副主任,青海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国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被查 曾任山西副省长

中国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被查 曾任山西副省长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云公民简历云公民,男,蒙古族,1950年9月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大普学历,1979年1月加入中国

中国华电集团云公民
2019-10-24
晶澳、华为拟中标中国华电集团165MW光伏组件、逆变器订单

晶澳、华为拟中标中国华电集团165MW光伏组件、逆变器订单

日前,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项目工程贵州区域及宁夏区域四个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示,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组件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建材信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为逆变器标段的第一中

中国华电集团光伏组件逆变器华为
2019-10-18
中国华电河南公司签订首个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

中国华电河南公司签订首个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有色地质矿产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驻马店云创谷科技产业园签约,同意在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供暖、制冷、用电委托代理、储能等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中进行全方位合作。8月30

中国华电集团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
2019-09-02
华电海南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电海南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18日,中国华电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简称“华电海南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数字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海口顺利举行。华电海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江汇、副总经理应炬锋、运营管理部主任孟宪武,华为海南总经理孙承奎、海南数字能源业务总经理倪志林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华为华电集团数字能源
2022-10-20
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被判死缓

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被判死缓

2022年6月9日9时30分,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受贿一案,对被告人云公民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查封、扣押、冻结在案的受贿违法所得及孳息,依法追缴,上缴国库。云公民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华电集团云公民
2022-06-09
华电云南公司举行施甸中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

华电云南公司举行施甸中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

11月23日,华电云南公司施甸县施甸中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施甸县委书记马子兴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芒生致辞,华电云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云红出席开工

华电集团光伏项目开发农光互补光伏项目
2021-11-24
李旭红任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李旭红任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2021年11月15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李旭红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华电集团李旭红
2021-1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书辉履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