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City:马斯克的能源革命从太阳能开始

发表于:2016-12-16 13:42:46     来源:黑科技露透社
 SolarCity由知名“钢铁侠”马斯克创办,旨在通过销售和租赁太阳能光伏系统,为家庭提供清洁的电力能源。不要以为马斯克只是在卖太阳能发电板,这也许是一次自屋顶开始的能源革命

 


马斯克已经成功将特斯拉打造成为一家可以在屋顶生产电、在家中储存电能(Powerwall电能存储系统)、用汽车消耗电能的“全球首家综合可持续能源公司”,在这其中,SolarCity担任了电力生产者的角色。

 

 

更加令人兴奋的是:SolarCity的太阳能屋顶会比正常的屋顶还要便宜,也就是说,你家的屋顶反而还能为你赚回电费!

 

 

未来能源大亨:开心的马斯克

位于水牛城(Buffalo)、市值为 7.5 亿美元的太阳能工厂,每年将生产10亿瓦特的高效太阳能电池板,使住宅型电池板更加吸引广大房主。

在伊利湖(Lake Erie)附近、紧挨着水牛河(Buffalo River)的一个工业园区内,正在建设未来的太阳能产业。Solar City 规模宏大的水牛城工厂是由纽约州出资建设的,并且即将竣工。

不久之后,这里将开始生产一些最高效的、经济实用型的太阳能电池板。该工厂的产能为每天 10 000个太阳能电池板,或者每年可以实现太阳能发电一千兆瓦,它将成为北美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工厂,也将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工厂之一。

 

 

Solar City 已经成为美国领先的住宅型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商。正式投产后,Solar City 将成为一体化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涉及的范围包括从太阳能电池的制造到屋顶安装。由于来自中国的常规硅基太阳能电池板的价格一直较高,因此投资新型太阳能技术是一项非常危险的事业。然而,潜在利益是十分巨大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