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盖茨等人向新能源投资10亿美元以上

发表于:2016-12-16 09:44:02     来源:日经BP

美国突破能源联盟(BEC)12月12日宣布,设立了“突破能源风险投资基金(BEV)”,将向旨在以低廉价格供应高可靠性能源的能源技术革新,提供10亿美元以上的投资。

BEC以美国微软公司的创始人比尔·盖茨为首,由具有影响力的投资者等组成。

其中特别著名的投资者有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马云、美国亚马逊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杰夫·贝索斯、英国维珍集团总裁理查德·布兰森,和硅谷的实力派风险投资公司KPCB的总裁约翰·杜尔等。

作为BEV投资对象的清洁能源技术,BEC列举了新一代核能、高温岩体地热发电(EGS)、超低成本风力发电、超低成本光伏发电等发电技术,以及二氧化碳的回收与封存(CCS)、超低成本供电、超低成本蓄电等。

在美国,在普遍认为即将就任的唐纳德·特朗普政府将会出台重视煤炭和页岩气等化石燃料的能源政策的情况下,以IT(信息技术)行业为中心的产业界,减排温室气体的活动却日益活跃。

FR:日经BP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