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如何才能够凭借光伏电站赚到大钱呢?绝招学起来!

发表于:2016-12-16 00:24: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企业应该不断寻找属于自己的“蓝海”,而不是在一片浑浊的“红海”里苦苦相争。

目前来看,2016年的光伏市场所遭遇的行业收缩仍披着“温情”的面纱,真正刀口见血的市场丛林法则尚未杀到。从市场整体分析来看,诸多企业已转向快速提高产品研发能力和产品渗透能力,且不仅仅局限于设备产品方面,也将更多的精力与目光定位在了后期运维,尤其是智能运维上。

此前,盒子君走访过多家百姓光伏电站,多数人认为:“光伏运维就是清洗组件”。

然而,真的就只是这样吗?

业内人士告诉盒子君,目前从事光伏运维的公司达300多家,刚开始觉得容易,于是两年花上几百万,买硬件、软件,搭建系统,结果在客户应用时发现不够智能,没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也无法承担高昂的设备采购费用。因此,未来将会有98%的企业放弃,因为光伏智能运维要比想象的难,花费的投资也非常大。

盒子君今儿正儿八经的聊聊这个“运维”。先看下面“传统”和“智能”的光伏运维对比图:

(传统的运维)


(智能的运维)


看完你还敢说只是擦组件吗?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