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catec Solar拟在马来西亚建立200MW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6-12-15 13:39:17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Scatec Solar(挪威,奥斯陆)通过与当地ItraMAS领衔的联盟合作,进入马来西亚大型太阳能光伏市场,该公司与该国最大的电力公司Tenaga(TNB)签订了三份为期21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s)。

 

 

此合作伙伴包括三个太阳能光伏项目,总计近200兆瓦,涉及总投资近3亿美元。这三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预计每年将产生285,000兆瓦时的太阳能发电。

位于北部的Merchang,南部的Jasin和马来西亚半岛的Gurun,三个光伏电站将覆盖超过200英亩。

Scatec Solar预计通过优先股可以投资约6,000万美元,部分可转换为项目的49%股权。

Scatec Solar首席执行官Raymond Carlsen表示:“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机会,利用我们广泛的专业知识实现在东南亚最大的太阳能产品组合。对于Scatec Solar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这是进入世界上最具活力和快速发展地区之一的垫脚石。”

总部位于吉隆坡的ItraMAS是马来西亚LED照明和交通管理与建筑工程公司,是三个太阳能项目的主要赞助商,代表当地财团签署PPA,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其他两家公司Maltech和Cam Lite。

马来西亚第二大商业银行CIMB已被任命为三个项目安排无追索性项目债务融资。

Scatec Solar指出,所有的开发、融资和项目实施准备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以及时关闭财务融资,预计将立即开始动工。

FR: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