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再创新佳绩 进军百强荣获双奖!

发表于:2016-12-14 10:32: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2日-13日,2016第六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荣获“2016 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 强”以及总裁丁永强被授予“优秀企业家”的称号。

在本次论坛演讲中,古瑞瓦特市场部袁经理在论坛演讲中浅要讲述了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广大前景,并指明了分布式光伏在发展前景看好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问题,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仍需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最终进入平价时代,让光伏走进千家万户。鉴于逆变器在光伏发电系统应用中所处的核心地位,袁经理独辟蹊径,从逆变器的选取角度切入,深入的讲述了“如何选取一款合适的逆变器?”针对论题详细的从匹配场景、高效发电、安全可靠、电网友好、智能运维五大维度深度解说逆变器选取的方法。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一亿元,是一家专业提供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系统等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至今,古瑞瓦特逆变器海外出口到欧、美、澳、亚、非、拉六大洲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古瑞瓦特始终保持着中国家用逆变器市场的领先地位,一直致力于做全球最大的用户侧智慧能源方案供应商。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