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荣获第一届“奉贤区慈善之星”——慈善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2016-12-14 07:50: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天上午,由上海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支持举办的奉贤区慈善“一日捐”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奉贤区慈善之星”表彰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市政协常委施南昌、奉贤区区长华源等领导出席大会,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在慈善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与产生的重大影响力,荣获区唯一“慈善(企业)突出贡献奖”称号,并参加授奖仪式。

“奉贤区慈善之星”经过了基层推荐、社区投票、评委会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的层层评选,旨在发掘和宣传近年来涌现出的、能够代表现代慈善发展方向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展现“奉贤美、奉贤强”的人文品质美,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慈善、个个参与公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协鑫集成自重组超日以来始终围绕“环保、助学、赈灾、扶贫、帮困”等主题与政府部门、公益组织深入合作,继2015年向上海慈善基金会奉贤分会捐赠300万元用于区中医医院血透慈善公益项目之后,2016年协鑫又向奉贤区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捐赠500万元。同时,协鑫集成始终秉承公司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践行并参与到贯穿全年的“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大型公益活动中,认领并圆了18个包括环保教育、助学、关爱老年人、关爱孤残儿童等的爱心梦想。持续的慈善奉献赢得了政府、公益伙伴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认可和支持。

本次表彰大会共有8家单位被授予第一届“奉贤区慈善之星”集体荣誉称号;7位同志被授予“奉贤区慈善之星”个人荣誉称号;同时,特设突出贡献(个人)奖1名;突出贡献(企业)奖一个。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