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巴西400MW组件厂正式开工

发表于:2016-12-12 15:34:52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由中国太阳能厂阿特斯与美国Flex Energy共同斥资8,000万巴西雷亚尔(约美金2,400万元)建设的太阳能组件厂,于12月8日正式落成于巴西圣保罗。该厂产能为400MW,主要将供应阿特斯旗下的电站建设所需。

巴西是拉丁美洲主要的太阳能需求国之一,被列入全球新兴市场;巴西政府也持续透过举办标案的方式来推动国内需求。在本国政府的推动下,已有BYD、Globo Solar等五间由国际资金所投资成立的组件厂在巴西设厂,而400MW的阿特斯厂落成启用后,将成为巴西国内规模最大的组件厂之一。

阿特斯目前在巴西拥有约390MW的太阳能建案,预计将在2017至2018年间陆续投运。阿特斯董事长暨执行长瞿晓烨在圣保罗组件厂的落成启用仪式上表示,巴西组件厂所生产的组件产品,主要将供应自家公司旗下的电站使用;而巴西本地的需求也将是该厂供货服务的对象。

阿特斯与Flex Energy共同投资设立的巴西组件厂获得了圣保罗投资与出口促进署(Investment and Export Promotion Agency)、巴西出口与投资推进署(Apex-Brasil)的支援,在建设期间共创造了2,000余份工作。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