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法国EDF智利146兆瓦太阳能发电厂落成

来源:OFweek发布时间:2016-12-07 16:13:34
 近日,EDF Energies Nouvelles(法国,巴黎)位于智利北部阿塔卡马沙漠的Boléro太阳能光伏工厂落成。

 

 

146兆瓦Boléro光伏电站是EDF Energies Nouvelles集团迄今为止投产的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由EDF Energies Nouvelles和其日本合作伙伴丸红共同拥有。

Boléro太阳能发电厂包括475.000个装有太阳能跟踪器的光伏组件,占地面积超过500公顷。发电厂位于阿塔卡马沙漠,太阳能资源很丰富。

EDF Energies Nouvelles当地子公司在2015年启动该项目,并负责其项目运行和维护。

115MW太阳能光伏项目位于智利首都北部

10月份,EDF集团宣布推出一个115兆瓦太阳能项目,从而加快其在智利太阳能行业的增长。此圣地亚哥太阳能工厂位于智利首都北部,将由EDF Energies Nouvelles和当地开发商Andes Mining Energy (AME)共同所有。

约20个经销商与此光伏项目签订PPA购电协议,剩余电力将向市场出售。(文/Tina编译)

FR:OFweek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法国EDF智利146兆瓦太阳能发电厂落成上方
关闭
关闭